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四川]招商银行成都分行2016校园招聘公告

[四川]招商银行成都分行2016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09-08 14:09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商银行成都分行成立于1994年11月19日,经过21年的发展,以敢为天下先的勇气,不断开拓,锐意创新,合规经营,取得了良好业绩,为四川银行业的改革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成立以来,招商银行成都分行立足于市场,推出了“一卡通”、“一网通”、“生意贷”、信用卡、“点金公司金融”、“小贷通”等知名金融品牌,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形象。近几年,招商银行成都分行继续加大业务创新的步伐。零售金融方面,在夯实大众客群服务的基础上,重力打造“金葵花理财”和“私人银行”财富管理体系,致力于为高端客户提供差异化服务,使高端客户财富管理规模领先于当地同业,彰显了在高端零售金融服务领域的领跑者地位。公司金融方面,加大资金托管业务的拓展力度。
优质的服务和持续的创新能力,为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连续多年被相关部门和新闻媒体评选为“最佳零售银行”、“最佳财富管理银行”、“最佳信用卡服务银行”、“最佳中小企业金融服务银行”、“最佳私人银行服务”、“最诚信经营银行”、“最佳电子银行服务”、“百姓最信赖的银行”等。先后有4家网点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千佳示范单位”称号,12家网点荣获“四川省百家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称号。
招商银行成都分行秉承“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将“服务、创新、稳健”作为核心价值观,坚持“效益、质量、规模协调发展”,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努力建设成为西部一流的商业银行。
现根据业务发展与人才培养的需要,招商银行成都分行面向全国高校诚邀2016年应届毕业生加盟,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要求
1.院校及专业
院校 学历 专业 备注
国内211、985重点院校或国外知名院校2016届应届毕业生 研究生、本科 专业不限,经济类相关专业或统计数学类、理工类相关专业均可 境内院校毕业生应在2016年7月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高校归国留学生应当在2016年1月至2016年7月毕业,并且在2016年7月前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2. 本科要求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研究生要求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达到等同于雅思6.5分的英语水平;
3.有意在商业银行谋求职业发展,对招商银行有较强认同感;
4.具备良好的心态和职业态度,高度的自律性;具备良好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愿意接受新鲜事物,有创新意识,有持续的学习意愿;
5.获得过2次及以上校级奖励者优先;
6.参加过招商银行2015暑期实习生计划,表现优异的优先,担任过学生会干部或负责过社团活动的组织实施者优先;
 
二、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与基本情况调查—公示—发放录用通知
 
三、时间安排
事项 时间 备注
简历投递 9月7日-10月18日 招行一网通“人才招聘”或“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平台投递
校园宣讲 10月14日 西南财经大学
笔试 11月7日下午 全国统考,您可根据所在城市选择笔试地点
面试(第一轮) 11月中旬 短信通知
面试(第二轮) 11月下旬 短信通知
体检与基本情况调查 11月末 短信通知
公示 12月初 短信通知
录用通知 12月中旬 短信通知
实习安排 12月末至次年5月 短信通知
 
四、其他事宜
1.实习安排:实习分配在同城网点学习,并给予实习交通补贴;
2.用工性质:2016年7月取得学历证、学位证正式到岗后,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为我行正式员工,试用期六个月。
点击下方“点我应聘”,在线注册选择相关岗位报名。
招商银行成都分行邀您同行,梦想靠岸!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