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全国]招商银行2016校园招聘全国统一笔试公告

[全国]招商银行2016校园招聘全国统一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5-11-05 09:48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商银行2016校园招聘全国统一笔试公告 
二十八的创新与成长,二十八年的激情与绽放,二十八年的成就与梦想。
二十八年来,招商银行作为一家具有一定规模与实力的境内、外上市银行,已稳步实现规模与效益的同步快速增长,目前资产总额超过5万亿元,形成立足深圳,辐射全国,面向海外的机构体系与业务网络,并跻身全球前100家大银行、世界500强企业之列。
二十八年来,我们锐意进取,在中国金融电子化建设中屡开先河;我们成功打造享誉全国的金融品牌,树立备受赞誉的社会形象!
前行路上,我们邀您携手发展,共赢未来!
 
一、笔试安排
招商银行2016校园招聘统一笔试将于11月7日(本周六)14:00举行,打印考试准考证通知将在11月4日通过短信发送,请尽快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打印准考证(推荐使用谷歌、IE11及360极速浏览器)。
 
二、温馨提示
1.请同学们保持手机畅通并注意查收短信。
2.通知短信由招商银行2016校园招聘笔试代理机构ATA(全美在线(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发送,且通知短信的签名档统一设定为“招商银行校招笔试”,请大家注意预防诈骗短信。
3.点击下方“点我应聘”进入唯一的指定打印准考证网址,请大家注意预防诈骗,招商银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预祝考试顺利,我们期待,与您同行!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