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江苏]招商银行南京分行2016届校园招聘海归专场招聘启事

[江苏]招商银行南京分行2016届校园招聘海归专场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12-28 13:45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商银行南京分行2016届校园招聘海归专场招聘启事
招商银行南京分行于1996年11月29日成立,是招商银行全资附属的一级分行,现下辖一个营业部、同城33家支行及常州扬州镇江泰州徐州盐城连云港七家二级分行,形成了立足南京,面向全省,辐射周边的金融服务网络。十九年来,在总行的正确领导下,南京分行始终坚持稳健经营,规范管理,从严治行的方针,通过打造严谨、规范、高效、和谐的一流工作团队,依托高科技手段,不断创新金融产品,较好地实现了效益、质量、规模的协调发展,在江苏金融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招行品牌形象。
现邀请海归毕业生参加此次定向招聘,详细如下:
 
培养方向
南京地区零售业务市场营销岗位(SalesofRetailBanking):私人银行方向、投资顾问方向、基础客群理财方向、零售信贷方向;
 
招聘要求
1、素质要求:具备良好的心态和职业态度,高度的自律性;具备良好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愿意接受新鲜事物,有创新意识,有持续的学习意愿;
2、学历及其他要求:海外院校2014年12月至2016年7月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入职时需要拿到国家教育部门颁发的归国留学生认证证明),QS前200名院校学生优先考虑;
 
应聘方式
应聘方式:下载附件并填写《招商银行南京分行归国留学生求职申请》,并于2016年元月10日前发送至cmbnjhr@outlook.com,主题务必标明“姓名(中文院校名称:国家名+院校名)+申请2016CSRB
 
其他
1、联系方式:025-84797470,联系人:李先生
2、此次招聘我行计划于2016年元月30日前完成所有招聘环节,此次招聘工作岗位在南京。
3、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面试通知将主要通过95555短信发送到您的手机(不能回复)。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告知,这66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