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江苏]招商银行连云港分行2016年招聘启事

[江苏]招商银行连云港分行2016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1-29 10:34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商银行连云港分行2016年招聘启事
一、招聘岗位
信用卡推广业务员、信用卡商户管理员
 
二、报名条件:
1、大专(含)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吃苦耐劳,热爱销售工作,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2、性格开朗,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和信用记录。
4、有销售工作经验或从事信用卡推广工作者优先录取。
5、年龄:30周岁以内(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6、用工方式:本岗位实行外包方式,录用人员的人事关系隶属第三方公司,由其与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录用人员将以外包方式到我行工作。
7、薪酬福利:底薪(含缴纳五险)+不封顶月度奖金(计件)。
8、联系方式:0518-85891099
9、招聘邮箱:zsyhlyg@163.com,请在邮件标题注明“信用卡营销”。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投递至招聘邮箱或来电咨询,我们会第一时间联系您,期待您的加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