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宁夏]2016年招商银行银川分行招聘大堂助理/业务助理启事

[宁夏]2016年招商银行银川分行招聘大堂助理/业务助理启事

发布时间:2016-04-28 09:58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宁夏]2016年招商银行银川分行招聘大堂助理/业务助理启事
  岗位职责:
  1.维护营业厅秩序和客户服务。
  2.在做好客户服务基础上发现客户、捕捉销售机会,激发客户需求进行转介销售。
  3.有效链接营业厅各销售和服务环节。
  4.协助完成部室/经营机构的辅助性工作。
  任职要求:
  1.25周岁以下,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俱佳者优先。
  2.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空乘、酒店管理、播音主持等专业优先,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有较强的口头、语言文字表达能力以及较强的自我学习能力。
  4.富有亲和力和良好的服务意识,具有较强的应变能力、协调能力,责任感强及团队合作精神强,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所属机构:银川分行
  工作地点:银川
  截止日期:2016-05-03
  联系方式:0951-5156651
  笔试地点:银川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