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江西]2016年招商银行南昌分行实习生招募公告--华东交通大学

[江西]2016年招商银行南昌分行实习生招募公告--华东交通大学

发布时间:2016-05-17 17:02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江西]2016年招商银行南昌分行实习生招募公告--华东交通大学
  时间 : 2016-05-19 14:30 (周四)
  地点 : 图书馆T106
  招商银行是我国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深圳,先后在上交所和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成立28年以来,招行已发展成为净资本超过3600亿、资产总额超过4.7万亿、网点超过1200家、员工超过7万人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跻身全球前100家大银行之列,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世界千强银行”榜单上位列第28位。
  一、招聘需求
  (一)岗位
  1.市场开拓类:专项产品推广
  市场开拓类岗位主要是协助分行零售、公司相关产品推动,主要包括员企同心、小企业E家、招财猫、无贷户开户、收付易、招商银行APP、信用卡等产品。
  2.前台服务类:服务型岗位
  服务型岗位主要是支行营销岗位助理,是实习生接触市场和推广产品的主要依托,包括以下四类岗位:
  (1)大堂助理
  ①协助做好营业厅客户引导与服务工作;
  ②解答客户咨询、指引客户办理业务,挖掘潜力客户;
  ③营销网银、手机银行等功能的开通,协助营销理财产品。
  (2)理财客户经理助理
  ①学习理财业务流程与客户营销技巧;
  ②协助理财经理营销理财产品及功能;
  ③与理财经理外拓客户。
  (3)对公客户经理助理
  ①了解企业客户需求,掌握营销话术;
  ②电话联系客户并结合上门方式营销公司金融产品,提供金融服务。
  (4)零售信贷客户经理助理
  ①营销市场POS机客户,向潜在客户推荐POS产品;
  ②定期进行客户的上门回访,了解客户需求,营销其他产品;
  ③协助完成客户POS机的日常维护。
  3.职能管理类:创新性、项目性工作
  针对分行正在进行的创新性、项目性工作,选拔专业背景突出、综合素质优秀的实习生参与项目工作。
  (二)要求
  1.以2017届毕业生为主,其他年级特别优秀者亦可参加;专业不限;
  2.本科生2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27周岁以下;
  3.诚实守信,性格开朗,相貌端正,无不良历史记录;
  4.善于学习,善于沟通,勇于面对挑战,敢于承担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5.实习时间至少2个月。
  二、报名方式
  (一)一网通“人才招聘”平台: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注册登陆个人信息,进入“校园招聘”-“实习生招聘”-“南昌分行”,在线投递简历。
  (二)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应聘”,选择“实习生计划”-“华东”-“南昌分行”,点击应聘。
  三、实习地点
  南昌、赣州九江上饶景德镇
  四、其他事项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简历投递截至5月25日,请尽早投递简历;
  3.笔试和面试通知将主要通过95555短信发送到您的手机(不能回复),请保持手机畅通,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4.联系方式:0791-86655759。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