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福建]2016年招商银行福州分行招聘市场拓展助理公告

[福建]2016年招商银行福州分行招聘市场拓展助理公告

发布时间:2016-05-23 10:23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福建]2016年招商银行福州分行招聘市场拓展助理公告
  岗位职责:
  1、大堂助理岗、社区银行营销助理。在网点从事客户引导、分流,营业秩序维护;解答客户咨询,指导客户办理业务;挖掘潜在客户,推广银行增值业务。
  2、综合业务助理:从事业务辅助性,包括日常行政工作、文秘综合、资料整理、数据录入、凭证扫描等。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含大专),专业不限;
  2.女身高160cm以上,男身高170cm以上,形象气质良好;
  3.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嗜好和不良记录。
  4.具备一定的经济和金融知识基础,学习能力较好;
  5.性格开朗,有较强的亲和力和客户服务意识,有营销实践体验,营销意识突出;
  6.具有较强的表达沟通能力和团队意识,吃苦耐劳,富有强烈的责任心和进取精神。
  所属机构: 福州分行
  工作地点: 福州、龙岩莆田三明
  截止日期: 2016-05-31
  联系方式: FZHR@CMBCHINA.COM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