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湖南]2016年招商银行长沙分行招聘20人公告

[湖南]2016年招商银行长沙分行招聘20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6-05-30 14:12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招商银行长沙分行招聘20人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6年招商银行长沙分行招聘20人公告
  招商银行长沙分行自1998年6月成立以来,立足星城,辐射三湘。截至2015年8月末,全行总资产近667亿元,存贷款规模领跑同业,经营效益连创新高,品牌形象不断提升,实现了效益、质量和规模的协调发展。
  招商银行长沙分行愿意展开怀抱,迎接每一位追逐梦想、朝气蓬勃的年轻人,给他们以机会和空间,去磨砺成长、迈向成功。我们尊重每一个人的努力与付出,在这里,您将遇见精彩的未来!
  一、大堂助理岗(外派制岗位)
  招聘人数:10人
  岗位职责:
  1、引导客户和指导客户到制定的窗口办理业务;
  2、解答客户在办理业务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和疑问;
  3、向客户宣传本行的新业务和理财产品。
  职位要求:
  1、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2、 26岁以下,性别不限,女生身高160以上,男生身高168以上;
  3、 一年左右工作经验,有营销方面工作经验;
  4、有团队意识,性格外向,有正能量,服从分配(网点营业部包括长沙同城,湘潭株洲衡阳娄底浏阳、宁乡等)。
  二、柜员
  招聘人数:10人
  岗位职责:
  1.办理柜面会计、储蓄、出纳业务
  2.发掘客户资源,适时进行转介营销
  职位要求:
  1.30周岁以下,性别不限;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2年以上银行柜面工作经验,熟悉本专业操作技能,熟练掌握储蓄、会计相关规章制度与业务流程,掌握反洗钱相关基础知识;
  4.身体健康、仪表端庄、品行端正,具有较好的个人素质、服务意识和团队意识;
  5.获各级银行业务、技能能手、服务标兵者优先考虑;
  6.宁乡、浏阳、望城等县域支行定向招聘1-2人。
  工作地点:长沙、宁乡、浏阳、望城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