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云南]2016年招商银行曲靖分行“梦工场—开启心征程”实习员工招聘公告

[云南]2016年招商银行曲靖分行“梦工场—开启心征程”实习员工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6-04 14:58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招商银行曲靖分行“梦工场-开启心征程”实习员工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6年招商银行曲靖分行“梦工场—开启心征程”实习员工招聘公告
  岗位职责:
  1.市场开拓类:专项产品推广
  市场开拓类岗位协助分行零售、公司相关产品推动。
  2.前台服务类:服务型岗位
  服务型岗位主要是支行营销岗位助理,是实习员工接触市场和推广产品的主要依托,包括以下四类岗位:对公客户经理助理、零售信贷客户经理助理、理财客户经理助理、大堂助理。
  任职要求:
  1、招募对象: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和海外留学生大一、大二、大三,研一、研二在读大学生,以及2017年应届毕业生,年龄在26周岁以下。
  2、专业要求:金融类、财会类、计算机类等专业优先考虑。
  3、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4、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历史记录。
  5、要求身体健康,较好的仪表气质,为人正直、品德优秀,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并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所属机构: 昆明分行
  招聘部门: 昆明分行
  工作地点: 曲靖
  联系方式: 0874-3326499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