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江苏]2016年招商银行南京分行信息技术部系统管理岗社会招聘启事

[江苏]2016年招商银行南京分行信息技术部系统管理岗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6-22 09:46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招商银行南京分行信息技术部系统管理岗社会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6月30日,详情如下:
  2016年招商银行南京分行信息技术部系统管理岗社会招聘启事
  因业务发展需要,招商银行南京分行信息技术部现面向社会,招聘系统管理岗人员若干,具体如下:
  一、 岗位职责
  1. 细化落实系统规划、技术标准、运行维护制度,更新技术文档;
  2. 负责服务器和存储系统的管理;
  3. 负责维护和管理数据库和备份;
  4. 执行系统和应用程序的日常管理和维护任务;
  5. 优化和实施系统项目,排除系统运行故障;
  6. 制定系统应急切换和演练方案,完成系统切换演练。
  二、招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毕业、计算机系统应用相关专业、年龄30周岁以下(即1986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2、精通Windows2008、Linux、AIX操作系统,熟悉SQLSVERER、MYSQL、DB2数据库,掌握Jboss和Tomcat中间件,了解X86服务器;
  3、两年及以上系统运维经验;
  4、有很强的责任心和执行力,工作认真仔细、勤奋好学,能吃苦耐劳。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能承受一定强度的工作压力。
  三、招聘安排:
  1、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投递电子简历(选择“用户登录”进行注册,注册完毕后点击“社会招聘-各机构社会招聘-南京分行”)在系统中直接投递,信息务必填写准确齐全。
  2、招聘考察按照“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等环节。
  四、其他
  1、简历收取截至日期:2016年6月30日;
  2、该岗位为正式员工,工作地点在南京,岗位归属南京分行信息技术部;
  3、如有疑问请联系:025-84797470 李大正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