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江苏]2016年招商银行南京分行信息技术实习生计划招募公告

[江苏]2016年招商银行南京分行信息技术实习生计划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16-06-22 16:24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招商银行南京分行信息技术实习生计划招募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7月15日,详情如下:
  2016年招商银行南京分行信息技术实习生计划招募公告
  因业务发展需要,招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在读硕士研究生参加我行“信息技术实习生计划”,具体安排如下:
  一、实习岗位:
  信息技术岗。
  二、岗位要求:
  1、全日制计算机信息与技术(偏软)、软件工程等专业在读研究生(研一、或研二);
  2、熟悉C++和.Net编程,熟悉DB2和SQLSERVER数据库;
  3、品学兼优;思维敏捷,有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乐于发现和思考问题,善于对挑战性问题提出合理见解;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推动能力及协调能力,拥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
  4、实习期间能保证8小时在岗。
  三、实习时间及地点:
  2016年7月至8月;招商银行南京分行信息技术部(也可根据学校课程时间,灵活调整实习时间)。
  四、招募流程:
  1、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投递电子简历(选择“用户登录”进行注册,注册完毕后点击“校园招聘-实习生招聘-各机构实习生招聘-南京分行”)在系统中直接投递,信息务必填写准确齐全。
  2、招聘考察按照“简历筛选”---“笔试”---“面试”等环节。
  五、实习福利
  对于实习表现优秀的同学,我行将于推荐进入2017届校园招聘绿色通道或直接提前录用。如有疑问,可联系:025-84797470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