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江苏]2016年招商银行苏州分行暑期实习通知

[江苏]2016年招商银行苏州分行暑期实习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28 09:29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招商银行苏州分行暑期实习通知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6年招商银行苏州分行暑期实习通知
  招商银行苏州分行暑期实习通知:
  各位同学,苏州分行2016年暑期实习定于7月4日9:00报到,地点为苏州市工业园区万盛街36号招商银行大厦3F会议室
  报到当天将安排1天的培训,7月5日至8月31日为实习期,实习网点包括苏州分行下辖各网点(含县域支行),实习网点分配将在报到时告知。
  外地同学将统一安排宾馆住宿(不包括在苏州市内就读的同学),实习补贴为1200元/月。
  如有疑问或实习有变动,请联系0512-69869537或haz@cmbchina.com。预祝大家通过暑期实习得到成长与进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