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江苏]2016年招商银行无锡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江苏]2016年招商银行无锡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8-03 14:05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招商银行无锡分行社会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8月31日,详情如下:
  2016年招商银行无锡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招商银行凭借持续的金融创新、优质的客户服务、稳健的经营风格和良好的经营业绩,发展成为中国境内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商业银行之一。同时荣膺英国《金融时报》、《欧洲货币》、《亚洲银行家》、《财资》(The Asset)等权威媒体授予的“最佳商业银行”、“最佳零售银行”“中国区最佳私人银行”、“中国最佳托管专业银行”多项殊荣。在美国《财富》2016年发布的“世界500 强企业”排行榜上列第189位,连续两年进入《财富》全球最赚钱公司50强。连续多年荣获“2015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同时获得“最具社会责任十强雇主”称号。
  招商银行无锡分行是总行直管的一级分行,拥有同城一级支行9家,小微支行2家;异地(江阴宜兴)分支机构5家;员工总数超过600余人,资产总额超过320亿。无锡分行公司金融全面聚焦客群建设,全力开展结构调整,全程强化风险把控,取得斐然佳绩;零售市场地位逐步提升,在财富管理专业能力建设、客户的精细化管理等关键领域不断突破,不断提升零售业务的市场竞争力;各条线深入落实战略转型,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业务能力蓬勃发展。
  无锡分行秉承招商银行“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以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社会各界为己任,注重效益、质量、规模协调发展,取得了良好企业口碑和品牌形象。为推动专业化经营,根据全行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聘。我们竭诚欢迎德才兼备、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的优秀人士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和条件如下:
  1、公司业务团队负责人 --(若干)
  (1)40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5年以上金融从业经验,2年以上相关岗位管理经历;
  (3)具有公司/同业/投行专业背景,熟悉对公客户营销技巧;
  (4)较强的业务开拓、风险把控、团队管理和综合协调能力;
  (5)品行端正,前单位工作期间无违规、违纪及不良问责处罚记录。
  2、江阴、宜兴支行公司业务负责人 --(若干)
  (1)40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5年以上金融从业经验,2年以上相关岗位管理经历;
  (3)具有公司/同业/投行专业背景,熟悉对公客户营销技巧;
  (4)较强的业务开拓、风险把控、团队管理和综合协调能力;
  (5)品行端正,前单位工作期间无违规、违纪及不良问责处罚记录。
  3、公司客户经理 --(若干)
  (1)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1年以上金融行业客户经理工作经历;
  (3)熟悉银行各类金融产品、业务操作流程及相关业务政策法规;
  (4)具有较强的营销能力、沟通能力,掌握对公客户营销的技巧,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和抗压能力;
  (5)品行端正,前单位工作期间无违规、违纪及不良问责处罚记录。
  4、市场拓展经理 --(若干)
  (1)30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1年以上产品推广及市场营销经验,不限行业;
  (3)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市场营销能力及客户服务意识、风险识别能力。
  (4)品行端正,前单位工作期间无违规、违纪及不良问责处罚记录。
  5、零售产品经理 --(若干)
  (1)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类相关专业毕业;
  (2)具有2年以上金融从业经验;
  (3)熟练掌握Excel/Powerpoint/Word操作,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和风险识别能力,能够承担产品培训工作;
  (4)具有大众客户推广经验者优先;熟悉保险业务,具有保险从业经验者优先。
  6、三年制定向柜员 --(若干)
  (1)同业从业者30周岁(含)以下,应届毕业生需26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无违规违纪行为;
  (3)形象气质佳、具有较强的沟通、学习能力和服务意识。
  (4)有志于立足运营条线成长发展者优先。
  7、清收保全岗 --(若干)
  (1)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法律、经济、金融、财务等相关专业;
  (2)两年以上法律或金融工作从业经验;
  (3)具有较强的执行力、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及文字应用能力;
  (4)品行端正,能承担较大的工作压力;
  (5)具有司法机构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8、法律合规岗 --(若干)
  (1)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清正廉洁,遵纪守法,责任心强,行内外无不良记录;
  (3)有法律专业背景且通过国家司法考试或拥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从事审计工作1年以上或在金融行业法律合规岗位从业1年以上者优先考虑。
  9、综合宣传岗 --(若干)
  (1)年龄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新闻传播等相关专业;
  (2)具备独立撰稿能力以及较高的文字组织能力,文字作品优秀或已获得相关奖项者优先考虑;
  (3)具备相关宣传工作、企业文化建设或品牌管理实践工作经验2年以上者优先;具有新闻单位工作经验或熟悉媒体渠道资源者优先;具有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办公室文秘工作经验2年以上者优先。
  10、软件开发岗 --(若干)
  (1)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二年(含)以上软件开发工作经历,有银行交易开发经验者优先考虑;
  (3)熟悉Unix或Linux开发,熟悉C++、Java开发语言,掌握DB2或SQL等数据库操作者优先考虑;
  (4)有独立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工作主动,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有团队协作精神。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2016年8月31日
  三、报名方式:
  1、登录官网,点击“人才招聘”,选择“用户登录”进行注册。注册完毕后请完善简历,并点击“社会招聘”——“无锡分行”选择相应职位投递电子简历。
  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考试办法。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四、注意事项:
  1、招商银行无锡分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2、应聘者应保证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录用后,如发现学历、学籍、综合表现及身体状况等不符合我行招聘录用条件的,我行有权予以辞退。
  3、经审查符合条件者我行将另行通知。
  感谢您的参与,招商银行无锡分行期待您的加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