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浙江]2016年招商银行湖州长兴支行校园招聘启事

[浙江]2016年招商银行湖州长兴支行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8-19 09:07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招商银行湖州长兴支行校园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8月28日,详情如下:
  2016年招商银行湖州长兴支行校园招聘启事
  招商银行成立于1987年4月,总行设在深圳,是国内首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多年来,凭借持续的金融创新、优质的客户服务、稳健的经营风格和良好的经营业绩,招商银行相继打造了“一卡通”、“一网通”、“金葵花理财”、“点金理财”、“招商银行信用卡”、“私人银行”等知名品牌。同时荣膺权威媒体授予的“最佳商业银行”、“最佳零售银行”“中国区最佳私人银行”、“中国最佳托管专业银行”多项殊荣。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1 年公布的世界千强银行榜单上位列第56名,在美国《财富》杂志2013年发布的“世界500 强企业”排行榜上列第412位。
  招商银行湖州长兴支行成立于2011年11月25日,作为招商银行杭州分行下辖的分支机构,五年来,招商银行湖州长兴支行秉承“服务、创新、稳健”的招银文化,根据长兴经济金融环境的发展特点,依托成熟的金融产品,凭借科技、创新、人才、服务的优质品牌,与长兴社会各界一起,不断开拓进取,成就了骄人业绩,赢得了众多赞誉。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德才兼备、有志于招行事业的业界精英加盟:
  一、招聘岗位
  零售部大堂助理1人(非正式编制)
  零售部市场外拓经理助理1人(非正式编制)
  二、招聘范围
  面向长兴县本地户口或长兴籍毕业生
  三、岗位要求
  1、年龄30周岁以下,文化程度为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具有一定的营销能力、沟通影响能力;
  3、工作踏实认真,吃苦耐劳,具有较强责任心、敬业精神和团队协助能力。
  四、报名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携带本人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荣誉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和近期免冠一寸照片,前往长兴县雉城镇金陵北路138号招商银行二楼办公室报名。应聘材料本行将严格保密,恕不退还。
  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8月28日。咨询电话:15157229322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