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安徽]2017年招商银行合肥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安徽]2017年招商银行合肥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8-24 11:22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招商银行合肥分行校园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9月27日,详情如下:
  2017年招商银行合肥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招商银行合肥分行于2001年11月16日正式成立,直属招商银行总行管理,是招商银行系统内的第21家一级分行。成立以来,合肥分行秉承“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弘扬“挑战、自省、奉献”的招银精神,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客户的广泛认同和信赖!14年来,经营管理实现了“效益、质量、规模”的协调发展。分行现下辖芜湖淮南马鞍山淮北安庆六安6家二级分行,各级经营机构30余家。合肥招行已逐渐成长为安徽省内一家有较强资金实力,有较高知名度、美誉度的商业银行。
  招商银行合肥分行成立以来,注重人才培养,为广大应届毕业生的发展成长创造良好环境,制定良好的职业发展规划,提供展现自我、实现价值的宽广舞台。
  前行路上,我们邀您同行,梦想靠岸!
  一、招聘要求
  (一)岗位及要求
工作地点 岗位 学历及毕业院校 专业 人数
合肥 待定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以“985工程院校、211工程院校”、国内知名财经类高等院校、安徽省内知名高等院校及世界排名前200名的海外高校为主 以经济、金融、财务、管理、外语、法律、理工类等相关专业为主,个人条件突出、有发展潜质的其他专业学生也可参加 若干
芜湖、淮南、马鞍山、淮北、安庆、六安 待定
  (二)申请基本条件
  1、国内院校2017年应届毕业生,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要求有毕业证、学位证;海外院校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要求毕业时间在2016年1月后,在2017年7月前完成学历认证;
  2、大学本科要求年龄24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要求年龄27周岁以下;
  3、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行为记录;
  4、善于学习,善于沟通,勇于面对挑战,敢于承担工作压力;
  5、身体健康;
  6、本科生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分及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考试成绩425分及以上或达到等同于雅思6.5分的英语水平;
  7、生源地毕业生优先考虑。
  二、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校园宣讲→简历筛选→统一笔试→多轮面试→体检→录用通知→实习→入行。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截至2016年9月27日
  三、应聘方式
  (一)官方网站
  应聘者请登录招商银行“一网通”官方招聘网站(选择“用户登录”进行注册,注册完毕后点击“校园招聘→各机构校园招聘→合肥”),选择相应职位投递电子简历。
  (二)官方微信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获取最新的校园招聘信息,点击“校园招聘”,申请感兴趣的职位,投递简历!
  (三)温馨提示
  1、请务必上传个人一寸彩色证件照片;
  2、教育经历务必从高中填起;
  3、按要求详细填写各项信息将是您应聘成功的基础;
  4、在招聘系统中每人可选择3个工作地点应聘,请根据工作地意向按顺序慎重选择。
  四、注意事项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笔试和面试通知将通过95555短信发送(不能回复),请确认手机未屏蔽95555系统短信;当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
  3、笔试时间暂定于2016年10月23日,面试时间待定,具体时间及地点请以后续正式通知为准;
  4、应聘渠道以招商银行官网网申为准。招商银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招商银行合肥分行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