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福建]2017年招商银行福州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福建]2017年招商银行福州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8-29 08:56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招商银行福州分行校园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9月25日,详情如下:
  2017年招商银行福州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福州-全国首个涵盖国家级新区、自由贸易试验区、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两岸经济合作示范区“四区叠加”的省会中心城市。
  这里是有福之州,滨江临海,空气清新,人文鼎盛,宜居宜业。
  招商银行福州分行成立于2000年,是直属总行的一级分行,目前分行已在福建省内设立了32家经营机构,除福州城区外,还包含四家二级分行(龙岩莆田三明、自贸区)和五家县域支行(福清、长乐、平潭、连江、永安),员工总数超过千人。
  福州分行一贯注重对人才的自主培养,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人力资源发展理念,在当年的应届生中,许多人已成长为分支行的管理干部和业务骨干。在这里,我们将助力每一位追逐梦想、朝气蓬勃的年轻人,实现人生价值,遇见精彩的未来!
  百年招银的事业期待您的参与,我们邀您同行,梦想靠岸!
  一、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
  (一)市场营销岗
  1.以重点院校2017年应届全日制本科或硕士研究生为主,专业不限。
  2.本科生年龄在25周岁以下;研究生年龄在27周岁以下。
  3.身体健康,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4.勇于接受挑战,有较强适应能力,性格外向,活泼开朗,善于沟通,亲和力强,有较强的学习和实践能力。
  (二)管理培训生岗
  1.以“211工程”院校、重点财经类目标院校及在海外名校留学2017年应届毕业生为主;以经济金融、财会管理、法律专业为主。
  2.本科生年龄在25周岁以下;研究生年龄在27周岁以下。
  3. 身体健康,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4.专业基础扎实,思维清晰,反应灵敏,有责任心,善于沟通,有较强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5.担任过院/校学生干部者优先考虑。
  二、工作地点
  福州市区网点及福州分行下辖的龙岩分行、莆田分行、三明分行、福州自贸区分行。
  三、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第一轮面试--笔试(2016年10月23日全国统一笔试,地点可选)--能力测评--第二轮面试--第三轮面试(终面)
  完成简历筛选后,2016年9月中下旬我行将通知入围的同学进行第一轮面试,具体时间以我行短信通知为准,面试需递交我行标准版《招商银行福州分行2017年校园招聘登记表.pdf》(见附件)。
  四、报名方式
  (一)网上报名
  登陆网址招商银行官网,点击“人才招聘”--选择“校园招聘”--选择“福州分行”--选择应聘“福州分行2017校园招聘”--点击“应聘”(简历信息务必填写完整,并附上个人一寸照片,如有缺失,视同报名无效)。
  (二)现场报名
  我行将于9月份在厦门大学、福州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高校举办现场宣讲会,详情请关注学校就业信息网站。注:现场报名人员必须同时在网上报名
  五、注意事项
  1. 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9月25日。
  3.笔试和面试通知将通过95555短信发送到您的手机(注:请勿直接回复95555),请务必保证手机号正确并畅通。
  4. 请双面打印《招商银行福州分行2017年校园招聘登记表.pdf》后用黑色签字笔手工填写。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