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校园招聘考试价值观及性格测试考试内容分析

招商银行校园招聘考试价值观及性格测试考试内容分析

发布时间:2016-08-31 10:11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商银行校园招聘考试价值观及性格测试考试内容分析
  一、价值观测试
  招商银行2016年校园招聘考试考了价值观测试,这个在其他银行校园招聘考试中不多见。银行招聘网联合东吴教育独家披露部分价值观测试考试内容。总体量为161题。
  这是一份关于价值观的调查问卷。问卷中是一些对个人观点和行为的描述,请您评价这些描述与实际情况的符合程度。
  对这些问题的回答没有对错之分,请根据您的真实想法和实际情况认真、如实、独立地作答。本问卷作答时间大约需要20分钟。
  请看下面的示例:
  您需要对下面这组题目中的每句描述以7点的尺度进行评价,范围从“非常不符合”到“非常符合”。当您对每句描述进行评价时,请尽可能运用从“非常不符合”到“非常符合”的整个尺度范围。您可能会觉得有些描述是很难判定,但请您务必评价每句描述。
  请注意:一组题目中每句描述都必须选择不同的评价。只有完整作答问卷,才能获得本部分成绩。
价值观测试
  二、性格测试
  在招商银行校园招聘考试中,除了重点考察英语、EPI以外,在机考的开头或会结尾还考察了性格测试:考察内容一般为Saville ConsultingWave;Saville ConsultingWave(个性和职场行为风格测评)是由世界著名的测评内容提供商Saville Consulting UK Ltd.研发的个性测评产品,可全方面评估个体在性格、才能、动机、胜任力特征和企业文化及环境适应五个方面的特征和倾向,从而预测个体的职场行为风格。
  需要注意的是:性格测试部分一般不算分,但是会提交每个人的性格测试报告给招聘单位,供招聘单位参考。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