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新疆]2017年招商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新疆]2017年招商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9-03 09:19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招商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校园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9月30日,详情如下:
  2017年招商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招商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成立于2001年11月,为总行直属一级分行,现下辖1个二级分行、15个营业网点、1个私人银行中心、2个社区支行、7个离行式自助银行,126台自动柜员机,员工总数近800人,形成了全面覆盖乌鲁木齐市及周边地区的金融服务布局,赢得了客户的认同和信赖,品牌形象不断提升。扎根西部15年,乌鲁木齐分行坚持“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各项业务快速发展,市场份额增量长期稳居同业前列。
  一直以来,我们始终遵循“尊重、关爱、分享”的人本理念,致力于员工的自我发展、价值实现与企业发展有机地结合,成就最佳雇主品牌。
  校园招聘是我行员工来源的重要渠道,经过分行培养和基层锻炼,当年许多应届生已经成长为分支行的优秀管理干部和业务专家。
  “梦想靠岸,人生起航”,我们以青春与梦想的名义,热忱邀请您加入这个年轻而卓越的团队。百年招银的事业期待您的参与,风起云涌的金融浪潮将因您而更加精彩!
  现面向全国高校招聘2017年毕业的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生(包括应届留学生)。一经录用即为我行正式员工。
  前行路上招商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正虚位以待,邀您同行,梦想靠岸!
  一、招聘岗位和要求
招聘职位 主要培养方向 学  历 专  业 生源地 工作地点
市场营销岗(乌鲁木齐) 从事各类银行业务营销,包括产品营销、市场拓展、客户关系维护等岗位工作,成为精通银行业务的销售精英、金融专业人才和管理骨干。 2017年毕业的统招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的应届生(包括应届留学生) 专业不限。以经济金融、理工类专业为主。 不限 乌鲁木齐市
市场营销岗(石河子 从事各类银行业务营销,包括产品营销、市场拓展、客户关系维护等岗位工作,成为精通银行业务的销售精英、金融专业人才和管理骨干。 2017年毕业的统招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的应届生(包括应届留学生) 专业不限。以经济金融、理工类专业为主。 不限 石河子市
运营支持岗(乌鲁木齐) 从事各类运营结算业务,成长为精通银行运营的业务能手和管理专家。 2017年毕业的统招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的应届生(包括应届留学生) 专业不限。以经济金融、理工类专业为主。 不限 乌鲁木齐市
运营支持岗(石河子) 从事各类运营结算业务,成长为精通银行运营的业务能手和管理专家。 2017年毕业的统招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的应届生(包括应届留学生) 专业不限。以经济金融、理工类专业为主。 不限 石河子市
定向柜员
(乌鲁木齐)
须定向从事柜面业务不少于5年,之后可以通过后备人才库等渠道转岗 2017年毕业的统招全日制二本、三本院校的应届生 专业不限。以经济金融、理工类专业为主。 不限 乌鲁木齐市
定向柜员
(石河子)
须定向从事柜面业务不少于5年,之后可以通过后备人才库等渠道转岗 2017年毕业的统招全日制二本、三本院校的应届生 专业不限。以经济金融、理工类专业为主。 不限 石河子市
  其他要求:
  1、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历史记录;
  2、善于学习,善于沟通,勇于面对挑战,敢于承担工作压力;
  3、身体健康,无重大病史;
  4、本科要求英语四级以上,研究生要求六级以上或达到等同于雅思6.5分的英语水平;
  5、校院级优秀学生、学生干部、学生党员等优先考虑。
  二、 校园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2016年9月30日截止)——校园宣讲(新疆大学、新疆财经大学)——笔试(10月23日)——一面——二面——实习——体检——录用通知
  三、 应聘方式:网上申请(2016年9月30日截止)
  应聘者请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按照时间要求,投递电子简历(选择“用户登录”进行注册,注册完毕后点击“校园招聘-各机构校园招聘-乌鲁木齐”)。
  温馨提示:
  1.请务必上传个人近期免冠彩色照片,无照片的简历无效;
  2.请按要求详细填写各项信息,学习经历请从高中填起,并完整填写家庭成员信息。
  3.按要求详细填写各项信息将是您应聘成功的基础。
  四、校园宣讲
宣讲校园 宣讲时间 宣讲地点
新疆大学 2016年9月7日
北京时间16:00
新疆大学(南校区)
F区303教室
新疆财经大学 2016年9月21日
北京时间17:00
新疆财经大学
至善楼一楼
毕业生就业推荐厅
  欢迎各位同学踊跃参加,在宣讲会上与招行人面对面交流,全面了解招聘计划。
  五、注意事项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笔试和面试通知将通过95555短信发送(不能回复),请确认手机未屏蔽95555系统短信;当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