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山东]2017年招商银行济南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山东]2017年招商银行济南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9-05 17:06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招商银行济南分行校园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9月30日,详情如下:
  2017年招商银行济南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招商银行济南分行成立于2000年10月,分行本部坐落于美丽的泉城济南,现下辖临沂东营淄博济宁滨州聊城等6家二级分行,员工总数1600余人。16年来,济南分行恪守"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弘扬"挑战、自省、奉献"的招银精神,以创建齐鲁大地"科技领先、管理先进、服务一流、信誉卓著"的现代化商业银行为目标,努力为社会各界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在全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创造了骄人的业绩,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良好赞誉。
  秉承“以人为本”的人力资源发展理念,为加强员工队伍建设,为各类人才创造广阔的发展空间,招商银行济南分行现面向全国高校招聘2017年应届毕业生。
  我们以青春与梦想的名义,邀请您加入济南招行这个年轻而卓越的团队。前行路上,愿与您携手发展,共赢未来,梦想靠岸!
  一、招聘职位及基本申请条件

职位名称

学历

专业

其他要求

市场营销岗

本科及以上

不限

1、国内院校2017年应届毕业生;

2、海外院校2016年1月至2017年8月毕业生,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3、诚实守信,性格开朗,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

4、本科生英语四级考试分数430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考试430分以上或达到等同于雅思6.5分的英语水平; 

5、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信息技术岗

硕士研究生

计算机相关专业

柜员岗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二、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校园宣讲→简历筛选→第一轮面试→统一笔试→多轮面试→通知录用
  三、报名方式
  官方网站:登录招商银行“一网通”官方招聘网站,点击“校园招聘”查看济南分行招聘职位并投递简历。
  官方微信: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点击“校园招聘”,查看济南分行招聘职位并投递简历。
  四、温馨提示
  1.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9月30日,请尽早提交简历;
  2.全国统一笔试时间为2016年10月23日;
  3.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4.笔试及面试时间将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5.简历投递请务必上传照片。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