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福建]2017年招商银行厦门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福建]2017年招商银行厦门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9-06 09:10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招商银行厦门分行校园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9月30日,详情如下:
  2017年招商银行厦门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招商银行厦门分行成立于2002年12月,为总行直属一级分行,员工总数逾千人。扎根鹭岛16年,厦门分行坚持“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各项业务快速发展,形成了全面覆盖厦门岛内外及闽南地区的金融服务布局——现下辖漳州二级分行及厦门地区16家直属一级支行、4家零售专业支行、1家私人银行中心,1家财富管理中心,1家二级分行及2家综合性支行筹建中。截至2016年8月末,全行总资产超过480亿元,市场份额增量长期稳居同业前列。
  校园招聘是我行员工来源的重要渠道,经过分行培养和基层锻炼,当年的应届生已经成长为分支行的优秀管理干部和业务专家。
  “梦想靠岸,人生起航”,我们以青春与梦想的名义,热忱邀请您加入这个年轻而卓越的团队。现面向全国高校招聘2017届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一、招募岗位及工作地点
职位名称 职位说明 学 历 专 业 工作地点
市场营销类岗位 从事各类银行业务营销,包括产品营销、市场拓展、客户关系维护等岗位工作,成为精通银行业务的销售精英。 “985”、“211”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或海外院校硕士研究生。 不限 厦门、漳州
职能类岗位 从事客户管理、风险管理、数据管理、信息技术等岗位工作,成长为熟悉银行业务的专业人才。 “985”、“211”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或海外院校硕士研究生。 不限 厦门、漳州
运营支持类岗位 从事各类运营结算业务,成长为精通银行运营的业务能手。 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不限 厦门、漳州
  二、招募基本条件
  (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7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和归国海外留学生。境内高校毕业生应在2017年8月之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高校归国留学生应当在2016年7月至2017年8月毕业,并且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二)身体健康,无重大病史;
  (三)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历史记录;
  (四)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强,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五)具有较强的中英文能力,本科生英语四级成绩430分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成绩430分以上。
  三、报名方式
  (一)网上申请:请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点击“校园招聘”模块进入“各机构校园招聘”进入厦门分行的校园招募启事并在线投递电子简历,报名截止时间是2016年9月30日。
  温馨提示:
  1.请务必上传个人一寸彩色证件照片;
  2.教育经历请从高中填起。
  (二)招聘会现场提交纸质《应聘登记表》
  我行将于9-10月份在国内部分高校举办专场招聘会,详细信息请关注校内招聘信息及BBS等。
  请下载打印附件《招商银行厦门分行2017年应届毕业生应聘登记表》招商银行厦门分行2017年应届毕业生应聘登记表.doc,手工填写完毕后在专场招聘会现场提交,现场不接受自制简历。
  四、招募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统一笔试——多轮面试——体检并发放录用通知
  五、注意事项
  (一)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发现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二)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6年9月30日,请尽早提交简历;
  (三)面试通知将主要通过95555短信发送到您的手机(不能回复),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与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四)笔试及复面地点安排在厦门,具体另行通知。
  (五)应聘渠道以招商银行官网网申为准。招商银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招商银行厦门分行欢迎有志投身银行业工作或对金融业有兴趣的、符合条件的莘莘学子踊跃报名!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