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陕西]2017年招商银行西安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陕西]2017年招商银行西安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9-07 17:52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招商银行西安分行校园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9月22日,详情如下:
  2017年招商银行西安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招商银行西安分行成立于1996年9月,是较早进入西安地区的新型股份制商业银行。伴随着改革开放的高速发展,西安分行秉承“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以灵活的机制和“严格、扎实、高效”的作风,实现了质量、规模、效益协调发展。目前西安分行已设立47家营业网点,其中40家同城支行、7家异地分支机构,15家社区/小微支行、35家24小时自助银行,业务规模与经济效益位居本地股份制银行前列。
  斗转星移,春华秋实。经过二十年的创新与成长,招商银行西安分行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先后被省市政府及相关部门、主流媒体评为“陕西省优秀金融单位”、“支持西安经济发展优秀银行”、“西安市最佳零售业务银行”、“陕西地区最佳服务银行”、“陕西地区用户最满意银行”等称号,多次获评招商银行系统“优秀分行”。同时,西安分行多家辖属机构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全国金融模范职工之家”等称号。在2015年陕西31家银行满意度排名中,招商银行西安分行位居榜首。
  长期以来,招商银行西安分行以“尊重、关爱、分享”的人文理念,良好的企业文化,打造了一支充满活力、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专业人才队伍。十载学海遨游,今朝梦想靠岸。招商银行西安分行敞开怀抱诚邀您的加入,让我们用青春和激情共创辉煌的未来!
  一、  招聘岗位:(仅可选择一个岗位)
  1.柜面业务岗:从事各类柜面运营结算业务,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2.市场营销岗:从事银行各类业务营销,包括产品营销、市场拓展、客户关系维护等工作。
  二、  招聘对象:
  2017年毕业的统招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的应届生(含海外应届毕业生)。
  三、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
  四、素质要求:
  1.相貌端正,身体健康,性格开朗,恪守诚信,无不良行为记录;
  2.学习能力强,思维敏捷,具有较强的进取心和责任感;
  3.善于沟通,团队意识强,热爱金融行业;
  4.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勇于承担工作压力;
  5.本科英语四级以上,硕士英语六级以上。
  五、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一轮面试→笔试(机考)→二轮面试→最终面试→实习→确定录用名单
  六、报名方式:
  (一)现场简历投递
  我行将于2016年9月中旬至9月底在部分高校召开现场招聘,接收简历投递并组织一面,届时将提前通过各招聘渠道发布有关信息,敬请关注。
  发布渠道包括: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智联招聘网-校园招聘页面、高校就业网、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平台及招商银行西安分行官方微信平台等。
  应聘者参加校园现场一面需携带已填写完毕的我行统一制式简历。附件:简历模板下载招商银行西安分行2017年应届毕业生应聘登记表.docx(请务必粘贴个人近期一寸彩色证件照)
  (二)网上申请
  9月22日前,非西安当地院校学生可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投递电子简历(选择“用户登录”进行注册,注册完毕后点击“校园招聘-各机构校园招聘-西安分行”)
  (三)微信申请
  9月22日前,非西安当地院校学生可通过微信申请,搜索并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招商银行招聘”,点击“校园招聘-我要应聘-西北-西安分行”在线申请并投递简历。
  七、温馨提示:
  (一)两个招聘岗位须明确选择其一,若两个岗位均选,我行将按“市场营销”岗位认定。
  (二)本次校园招聘以第一种报名方式——现场简历投递为主,届时将组织现场一面,请密切关注相关渠道校园宣讲会信息。
  (三)网络、微信申请时,请一次性填写完个人全部信息,若中途终止,简历将无法更改。网络、微信申请报名后,学生仍须参加校园现场一面。
  (四)个人应聘信息务求真实、准确、详尽。
  (五)笔试、面试安排另行通知,请务必保持招聘期间通讯工具24小时畅通。
  (六)没有进入笔试和后续面试环节的学生,恕不一一通知。所收简历将妥善处理,不再退回。
  (七)网上报名及微信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9月22日结束,请勿错失机会。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