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全国]2017年招商银行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报名入口

[全国]2017年招商银行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报名入口

发布时间:2016-09-08 16:03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招商银行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报名入口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详情如下:
2017年招商银行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报名入口
  9月8日晚19:00,招商银行将举行2017年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
  9月份,将在北京天津上海哈尔滨长春大连济南南京杭州厦门合肥武汉长沙广州成都西安等16个城市的重点院校开展校园宣讲会。
  10月23日,将在全国36个城市举行2017校园招聘全国统一笔试
  笔试直通卡发放规则
  1. 笔试直通卡发放规则
  本次在线宣讲会将发放120张直通卡。在线宣讲过程中,嘉宾会根据宣讲内容设置6道抢答题目进行现场抢答,每题前20名提供正确答案者将获得招商银行校园招聘笔试直通卡。
  2. 笔试直通卡使用规则
  获得直通卡的同学将直接进入笔试环节。
 点击图片进入2017年招商银行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