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上海]2017年招商银行上海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上海]2017年招商银行上海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9-08 17:35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招商银行上海分行校园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10月7日,详情如下:
  2017年招商银行上海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招商银行是一家具有一定规模与实力的境内、外上市银行,已稳步实现规模与效益的同步快速增长,目前资产总额超过5万亿元,形成立足深圳,辐射全国,面向海外的机构体系与业务网络。招商银行在《财富》杂志2016年世界500强榜单中列第189位,在《亚洲银行家》、《国际私人银行家》等国内外权威媒体评选中获得过“中国区最佳私人银行”、“中国最佳零售银行”、“中国最佳交易银行”、“中国最佳托管银行”、“中国最佳财富管理业务”等百项殊荣。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成立于1991年4月29日,是招商银行第一家异地分行。截至2016年8月底,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已拥有83家营业网点、4500多名员工。24年来上海分行围绕做大做强做出特色这一发展宗旨,牢牢坚持价值提升的战略核心,以规模发展为基础,以结构调整为导向,以队伍建设为重点,加快改革,提升管理,强化服务,严控风险,推动了上海分行效益、质量、规模的协调快速发展,目前各项业务在国内异地来沪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中名列前茅。
  现根据业务发展与人才培养的需要,招商银行上海分行面向全国高校诚邀2017年应届毕业生加盟,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要求:
职位名称 职位类别 学 历 专 业 户籍 生源地 工作地点
客户经理岗 市场营销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全国 全国 上海
柜员岗 运营支持类 本科及以上 不限 全国 全国 上海
IT岗 职能类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或数学相关专业 全国 全国 上海
  基本条件:
  1、境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7届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2017年8月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2、境外高校归国留学生应当在2016年1月至2017年8月间毕业,并且在2017年8月前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且未参加工作的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3、诚实守信,性格开朗,相貌端正,无不良历史记录;
  4、本科要求英语四级成绩在430分及以上,研究生要求英语六级成绩在430分及以上或达到等同于雅思6分的英语水平或托福95分的英语水平;
  5、善于学习,善于沟通,勇于面对挑战,敢于承担工作压力;
  6、身体健康,无重大病史;
  7、仅限中国大陆学生
  二、招聘流程和时间安排
事 项 时 间 备 注
简历投递 9月8日-10月7日 网上投递
笔试 2016年10月23日下午 短信通知
初面及终面 11-12月 短信通知
第一批录用通知 12月份(陆续发放) 短信通知
体检 12月份 短信通知
第二批录用通知(候补) 待定 短信通知
入职 待定 短信通知
  三、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投递电子简历或搜索并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校园招聘”,选择华东地区上海分行,投递简历!
  温馨提示:
  1.在线提交简历请认真详细完整填写各项信息,教育经历请从高中填起。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且符合招聘要求,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网申时请一次性填写完个人全部信息,若中途终止,简历将无法更改。同时,网申过程中请务必上传个人照片,并填写家庭成员信息;
  3.面试具体时间、地点、注意事项等将以短信通知应聘者,请注意调整手机短信取消屏蔽设置。
  4.因网申系统仅允许在招商银行全系统内投递三个岗位,如因岗位报满无法投递简历,可选择“应聘职位查询”选项,删除已报名的岗位,重新应聘。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