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江苏]2017年招商银行南通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江苏]2017年招商银行南通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9-13 14:34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招商银行南通分行校园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招商银行南通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招商银行2017年校园招聘开始啦!
  南通:江苏省地级市,位于江苏省东南部,东抵黄海,南望长江,与上海苏州灯火相邀,被誉为“北上海”。集“黄金海岸”与“黄金水道”优势于一身,长三角北翼经济中心、现代化港口城市和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这里,风光秀丽,人杰地灵,历史悠久,明贤辈出。是我国最早列入对外开放的十四个沿海城市之一,是我国著名的“教育之乡”、“建筑之乡”、“体育之乡”和“长寿之乡”。
  在这里工作,周末去爬爬狼山,去江边骑骑车,可以开车去苏州上海购物,也可以漫步于石板街,去寻觅各类美食,想想就觉得好幸福。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南通分行。
  南通分行:招商银行成立于1987年,是中国境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现已发展成为中国境内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商业银行之一。2016年《财富》500强榜单中,招商银行位列189。招商银行南通分行成立于2008年3月,营业网点已实现南通大市范围内全覆盖,2015年5月荣升为总行直管的一级分行。南通分行致力于营造勤勉奋发、团队合作的企业文化氛围,提供完备科学的教育培训机会和持续合理的职业发展通道,关注员工职业生涯规划,为广大青年学生发展成长提供了广阔的平台。
  介绍完南通和招商银行南通分行,各位心动了没,接下来要给大家介绍一下本次校招的岗位和要求:
招聘岗位 招聘要求
软件开发岗 1、学历要求:重点院校2017届全日制本科或硕士毕业生,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2、其他要求: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沟通能力;
3、英语要求:大学英语六级[425分(含)以上]。
市场营销岗
 
1、学历要求:重点院校2017届全日制本科或硕士毕业生,经济金融、财会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其他要求:形象气质佳,性格外向,活泼开朗,善于沟通,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沟通能力;
3、英语要求:大学英语四级[425分(含)以上]。
运营操作岗
(定向柜员)
1、学历要求;2017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经济金融、财会管理等相关专业;
2、其他要求:形象气质佳,具有良好的银行营销和服务意识;
3、英语要求:大学英语四级[425分(含)以上]。
  工作地点是在南通市区和各县域哦,那如何应聘呢?
  欢迎登陆招商银行一网通主站“人才招聘”专栏,注册用户并在线提交简历。
  岗位筛选方式:
  招聘机构“南通分行”、招聘渠道“校园招聘”;或“校园招聘→各机构校园招聘→南通分行→选择相应职位投递电子简历”。
  温馨提示: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填写完整,教育经历请从高中填起;生源地为您高考时的户籍所在地;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网申时请一次性填写完个人全部信息,若中途终止,简历将无法更改。同时,网申过程中请务必上传个人证件照或生活照,并填写完整家庭成员信息;
  (3)选择您最感兴趣的岗位投递简历!原则上,每人只能投递一个岗位。
  (4)请保持手机畅通,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欢迎全国各地的你们报名应聘南通分行!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