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上海]2016年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私钻客户经理招聘启事

[上海]2016年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私钻客户经理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11-07 11:06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私钻客户经理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6年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私钻客户经理招聘启事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私钻客户经理虚席以待,赶快申请加入,共同为打造亚洲最佳私人银行,书写您浓墨重彩的一笔!
  一、报名路径
  请将本人简历email至lszbzhgls@cmbchina.com邮箱,投递简历时,请务必在邮件主题中注明“私钻客户经理应聘+本人姓名”,简历文件以“私钻客户经理应聘+本人姓名”命名。
  二、岗位职责:
  1、负责私人银行、钻石客户日常维护工作,借助专业化服务,做好现有优质客户经营;
  2、了解高端客户需求,做好定制化综合金融服务,注重潜力客户数量、总资产提升;
  3、做好高端客户开发与挖掘,持续提升高端客户数量;
  4、降低私人银行高端客户流失率,做好流失客户挽留工作;
  5、完成考核期内零售银行其他相关业务指标。
  三、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热爱财富管理工作,具备银行工作相关经验;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和服务意识;
  4、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和抗压能力、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职业操守,遵纪守法,无不良纪录。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