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广东]2017年招商银行佛山分行海归专场校园招聘启事

[广东]2017年招商银行佛山分行海归专场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12-02 10:36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招商银行佛山分行海归专场校园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2月26日,详情如下:
  2017年招商银行佛山分行海归专场校园招聘启事
  招商银行佛山分行成立于2005年,是招行在全国设立的第27家一级分行,广东省四家一级分行之一。截至2016年6月末,招商银行佛山分行在佛山、中山江门三地已发展了33家网点,走出了一条效益、质量、规模、结构协调发展的特色道路。十一年来,佛山招行肩负“为客户提供最新最好的金融服务”的招银使命,凭借持续的金融创新、优质的客户服务、稳健的经营风格和良好的经营业绩,已成为佛山地区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商业银行之一。2005年以来,招商银行佛山分行已连续八年获得全国系统的“优秀分行”,在当地多次荣获“佛山企业最满意金融机构”、“最受佛山市民喜爱金融单位”、“佛山优质金融服务示范单位”、“佛山最具竞争力银行”等奖项。
  现邀请海归毕业生参加此次定向招聘,详细如下:
  一、招聘岗位
  零售业务市场营销岗位;公司业务市场营销岗位。
  二、应聘要求
  1. 海外院校2016年12月至2017年7月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入职时需要拿到国家教育部门颁发的归国留学生认证证明),QS前200名院校学生优先考虑;
  2. 身体健康,充满活力,诚实守信,品行端正;
  3. 有责任心,勇于接受挑战,有较强适应能力;
  4. 思维清晰,反应灵敏,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5. 形象气质佳,言行得体,亲和力强;
  6. 愿意接受新鲜事物,有创新意识,有持续的学习意愿。
  三、应聘流程
  1、网上申请:
  应聘者请于2017年2月26日前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 http://career.cmbchina.com 投递电子简历
  路径:人才招聘--校园招聘—各机构校园招聘—佛山分行
  注:面试前将以短信方式(95555发出)通知应聘者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注意事项等,请大家注意接收信息(请勿直接回复95555)。
  2、其他说明:
  工作地点:佛山
  约2017年3月左右安排面试及笔试,请留意短信通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