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湖北]2016年招商银行武汉分行招聘启事

[湖北]2016年招商银行武汉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12-06 16:19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招商银行武汉分行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6年招商银行武汉分行招聘启事
  一、公司简介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成立于1992年12月25日,是最早在汉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建行23年来,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始终秉承“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机制优势,积极投身银行业的改革与创新之中,大力推进变革管理和经营战略调整,各项业务持续、均衡、快速、健康发展,多项经营指标在招商银行系统内和湖北金融同业中名列前茅,在湖北地区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截止目前,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已设立35家同城网点,覆盖武汉三镇,并在异地设立黄石宜昌襄阳孝感黄冈十堰荆州分行。2016年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将继续发挥科技优势和服务优势,大力发展招银事业,坚持不懈地进行业务创新和服务创新,为中部的发展和腾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招商银行作为国内股份制商业银行的一面旗帜,其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和赋有竞争力的薪酬保障为每一位应聘者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招行将助您实现每一个红色梦想。
  荣耀属于过去,你我创造未来。我们以青春与激情的名义,邀请您加入这个年轻而卓越的团队,百年招银的事业期待您的参与,风起云涌的金融浪潮将为您喝彩!
  二、招聘职位
  (1)客户经理
  岗位要求:
  1、年龄35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会计、审计等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2年(含)以上公司市场营销岗位工作经验,有银行金融机构从业经验者优先;
  3、熟悉银行相关政策制度及业务流程,有较强的市场开拓、对外公关和拓展能力,有一定客户和渠道资源者优先;
  4、具有坚韧不拔的成就动机,协作共赢的团队精神,诚信、正直、敬业的职业素养。
  (2)社区支行行长助理
  岗位职责
  1、 协助执行落实社区支行整体的经营,完成分支行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
  2、 协助维护社区支行的营销与服务秩序,保持社区支行的良好服务环境与优秀服务质量,提升客户满意度;
  3、 依托社区支行对周边的社区、企事业单位、商业区等开展客户拓展营销活动,推广招商银行品牌与服务,开拓新市场、新渠道,猎取新客源,不断拓展零售价值客群;
  4、 协助开展包括财富管理业务、电子银行产品、储蓄卡信用卡等各类零售银行产品、服务的营销。
  资格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28周岁以下,形象端正亲和力强,综合素质优秀;有金融类行业客户营销、客户服务等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2、 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创新精神和一定的拓展能力;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应变能力和协调能力强。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 武汉市建设大道518号招银大厦裙楼4楼405室
  邮政编码:430022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