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重庆]2017年招商银行重庆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重庆]2017年招商银行重庆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3-27 10:30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招商银行重庆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4月15日,详情如下:
  2017年招商银行重庆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成立于1996年12月,现有营业网点46家,私人银行及财富管理中心各1家,另设24小时离行式自助银行38个,单台设备网点29个。秉承总行“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凭借突出的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通过持续的业务推动和管理变革,较好地实现了“质量、规模、效益协调发展”的经营目标。截至2016年12月末,重庆分行总资产规模逾1000亿元。
  我行热忱邀请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加盟招行,共创辉煌,为重庆分行可持续发展提供充足的人才资源,现面向全国高校招聘2017届统招统录全日制毕业生,具体如下:
  一、招聘职位
  1、市场营销类岗位
  从事各类银行业务营销,包括产品营销、市场拓展、客户关系维护等岗位工作,成为精通银行业务的销售精英。
  2、运营支持类岗位
  从事各类运营结算业务,成长为精通银行运营的业务能手。
  3、职能类岗位
  从事客户管理、风险管理、数据管理、信息技术等岗位工作,成长为熟悉银行业务的专业人才。
  二、基本申请条件
 学历 毕业院校 专业
全日制本科
及以上学历学位
2017年应届毕业生
(国内211、985类院校、
海外排名前200院校的毕业生优先考虑)
理工类(电子信息科学类、统计学类、数学类优先考虑)
  其他条件:
  1、诚实守信,性格开朗,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
  2、本科生英语四级考试分数430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考试430分以上;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三、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统一笔试——多轮面试——体检与基本情况调查——发放录用通知
  四、应聘方式
  (一)网上申请
  应聘者请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 http://career.cmbchina.com 投递电子简历。
  (二)现场简历投递
  我行将于2017年3月下旬在重庆大学、西南大学等高校现场招聘,届时将通过高校就业网和BBS等渠道发布有关信息,敬请关注。
  (三)微信申请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获取最新的校园招聘信息,点击“校园招聘”,申请感兴趣的职位,投递简历!
  五、简历投递截止日期
  2017年4月15日
  注:笔试和面试通知将主要通过95555短信发送到您的手机(不能回复),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