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广东]2017年招商银行广州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广东]2017年招商银行广州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3-31 10:35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招商银行广州分行社会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4月30日,详情如下:
  2017年招商银行广州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招商银行成立于1987年4月8日,是中国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30年来,招商银行凭借持续的金融创新、优质的客户服务、稳健的经营风格和良好的业绩表现,成为中国境内最具品牌影响力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并在众多业务领域中成为国内商业银行的标杆。
  招商银行广州分行成立于1994年,是招商银行华南地区的第一家分行。截至2017年1月,广州分行下辖三家二级分行(湛江清远广东自贸试验区南沙分行),共计65家营业网点,全行员工2300多名。秉承“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广州分行围绕客户需求,构建了多元、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体系。秉承“以人为本”的人力资源发展理念,广州分行以员工发展为核心,竭力为各方青年才俊创造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期待富有青春激情的您,加入我们年轻而卓越的团队
  一、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所属部门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素质要求
投行产品经理岗 投资银行二部 若干 1.负责直接开拓投资银行和资管业务市场,包括但不限于并购融资、债券承销、权益资本市场类、房地产类、政府类业务等;
2.负责直营项目的前期营销、尽职调查,推动业务审核及后续工作。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本科年龄原则上30周岁(含)以下,硕士年龄原则上35周岁(含)以下;
2.具备2年(含)以上金融市场一线业务拓展或投行产品经理等相关工作经验;
3.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
4.具备良好的个人品德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工作踏实认真、有责任心和进取心;
5.金融类、经济类、理工科专业背景,取得相关金融资格证书者优先。
战略客户经理岗 战略客户三部(基础设施) 若干 1.负责基础设施类行业客户营销工作及维护所在经营机构存量客户;
2.深入挖掘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综合化金融服务方案并负责实施落地,提升客户综合价值贡献。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原则上35周岁(含)以下;
2.具备2年(含)以上金融市场一线业务拓展经验且对基础设施类行业有一定认识;
3.具备突出的市场营销能力,能独立开展基础设施类客户的经营维护工作;
4.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具备把握宏观经济情况、行业发展趋势、金融产品变化等的基本能力;
5.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工作热情和团队精神,可承受高强度、持续性工作压力,具有较强沟通、组织、协调能力。
  二、应聘方式
  登录招商银行网站(http://www.cmbchina.com/)-“人才招聘”-“社会招聘”栏选择“广州分行”。
  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4月30日。
  联系方式:020-38992565,杨先生。
  三、注意事项
  1、恕不接待来访,资料经审查后,另行电话或短信通知面试时间,请确保通讯畅通。
  2、应聘者应保证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录用后,如发现学历、学籍、综合表现及身体状况等不符合我行招聘录用条件的,我行有权予以辞退。
  3、应聘报名信息和材料将代为严格保密,恕不退还。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