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广东]2017年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实习生招聘启事

[广东]2017年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实习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4-10 15:32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实习生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实习生招聘启事
  (一)招募岗位
  1.分行辖内各营业机构的营销辅助类岗位及职能类岗位为主。
  2.实习地点为深圳。
  3.实习结束后考核合格者可获得提前批预录用。2018届校园招聘中可直接进入总行笔试环节,笔试合格后发放正式录用offer。
  (二)招募对象
  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要求985/211)或海外TOP200院校、重点财经类院校和一本院校及广东省内部分高校在读大学生,以及2018年应届毕业生。
  (三)招募条件
  1. 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历史记录。
  2. 善于学习,善于沟通,勇于面对挑战,敢于承担工作压力。
  3. 身体健康,无影响胜任应聘岗位要求的疾病。
  4. 本科要求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研究生要求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达到等同于雅思6分的英语水平或托福95分的英语水平。
  5. 专业不限,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信息技术、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数理统计等相关理工科专业优先考虑。
  (四)实习补助标准
  1.我行将为在岗实习生提供实习补贴、伙食补贴、交通补贴。
  2.原则上为外地生源实习生提供宿舍,如果外地生源实习生自行解决住宿问题,我行额外给予住宿补助。
  (五)时间安排
  4-5月份招聘,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6-9月份分批安排来行实习。学生实习时间原则上要求2个月,最短不得少于1个月。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