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江苏]2017年招商银行无锡分行实习生计划招募公告

[江苏]2017年招商银行无锡分行实习生计划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17-04-24 14:39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招商银行无锡分行实习生计划招募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6月30日,详情如下:
  2017年招商银行无锡分行实习生计划招募公告
  1998年4月28日,招商银行在无锡这片沃土落地生根,是较早进入无锡地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2014年1月1日,无锡分行升格为总行直管的一级分行。无锡分行拥有招商银行系统第一批试点的4家未来银行之一,就在繁华的中山路上平,欢迎各位同学前来体验!
  正如田惠宇行长所说,当人们还在对银行规模排名津津乐道之时,我们甩掉了规模包袱,更加注重效益领先和质量发展。坚持“轻型银行”战略,用更少的资产规模,获得更高的利润。从互联网金融到金融科技,我们把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科技变革对金融服务的影响从渠道线上化发展到金融服务平台化、业务管理精细化和客户营销精准化。
  招商银行无锡分行在业务推动、绩效发展等多方面“撸起袖子”加油干!2016年,无锡分行零售业务高速发展,零售贷款增量占比保持无锡市股份制商业银行第一;分行顺利落地江苏省首笔投资级境内债券、主承销收单券商短融、首单企业永续债,进一步巩固竞争优势;除此以外还成功落地了首单同股同权基金中船感知海洋基金,顺利获批国联集团产业引导基金等。
  在全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分行收获了丰硕成果,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无锡分行被总行表彰为系统内“先进分行”,公司、零售两大条线分别被表彰为条线“优秀分行”,招商银行无锡分行在2016年校园招聘中还被评为“全国大学生最佳雇主风尚奖”。
  招商银行无锡分行2017年实习生计划现已拉开序幕。众多实习岗位虚席以待哦!
  一、招募对象
  全日制第二批次(含)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本科大三及以上,研究生研二及以上,本地生源或在无锡求学的优秀在校学生。211、985院校学生、信息技术及数理专业学生优先。
  二、招募条件
  1.25周岁以下,不限专业;
  2.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历史记录;
  3.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4.大学英语六级425分以上优先考虑。
  三、招募岗位及招募流程
  (一)招募岗位:
  1、“FinTech训练营”岗位:本次实习生招募中无锡分行还设立了FinTech训练营”哦,如果您是信息技术方面的专业人才,或者您有运营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知识背景,欢迎投递简历报名相关岗位哦!
  2、其他实习岗位:分为长期实习及暑期实习,专业不限,欢迎大家报名!
序号 实习生岗位 牵头单位
1 系统开发助理 FinTech训练营
2 交易银行产品经理助理
3 零售产品经理助理
4 公司客户经理助理 公司金融事业部
5 市场拓展经理助理 零售银行部
6 理财经理助理 零售银行部
7 信贷经理助理 零售信贷部
8 产品经理助理 投资银行部
9 风险综合助理 风险管理部
10 人力资源助理 人力资源部
11 运营助理岗 运营管理部
12 行政助理 各行部
  (二)招募流程:
  报名——简历筛选——面试——实习通知
  四、报名方式
  1、请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 http://career.cmbchina.com ,选择“校园招聘”---“实习生招聘”---点击“无锡分行”在线投递电子简历;
  2、请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及“招商银行无锡分行”微信公众号,并投递简历。
  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6月30日。
  五、实习安排
  1.实习时间:2017年4月起。
  2. 实习地点:无锡同城、江阴宜兴
  3.实习期间,我行将安排包括岗位实践、交流互动在内的实习活动。除此以外,我们还安排了集中培训、座谈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哦!
  4.我们将结合岗位考核和实习时间发放实习补贴,并将协助外地院校学生联系住宿。
  5.对于实习期间表现优异的同学,我行将在2018年应届生校园招聘时优先录用哦!
  六、注意事项
  1.所有个人资料请务必真实无误;
  2.笔试和面试通知将主要通过95555短信发送到您的手机(不能回复),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3.招商银行应聘渠道以招商银行官网网申为准。招商银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招商银行无锡分行欢迎有志投身银行业工作或对金融业有兴趣的、符合条件的同学报名!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