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江苏]2017年招商银行徐州分行春季社会招聘启事

[江苏]2017年招商银行徐州分行春季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5-12 17:25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招商银行徐州分行春季社会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招商银行徐州分行春季社会招聘启事
  招商银行徐州分行成立于2011年3月,是招商银行进驻苏北地区的第一家分支机构,现下辖一个营业部、2家同城综合支行、1家县域综合支行以及4家离行式自助服务区。开业以来,始终坚持稳健经营,规范管理,从严治行的方针,通过打造严谨、规范、高效、和谐的一流工作团队,依托高科技手段,不断创新金融产品,较好地实现了效益、质量、规模的协调发展,在徐州金融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招行品牌形象。由于本行业务发展的需要,招商银行徐州分行诚邀银行业有志投身招银事业的精英加盟。
  一、基本应聘条件:
  1、敬业爱岗、工作严谨、勇于创新、业绩良好、在银行业或监管机构无不良记录,无违法记录;
  2、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及文字综合能力;
  3、具有广泛客户及市场资源者优先考虑。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1、公司经营团队(机构业务)负责人
  (1).原则上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含)以上银行公司金融条线工作经历;
  (2).熟悉银行各类金融产品、业务操作流程以及相关业务政策法规,任职期间工作业绩突出,具有较强的营销意识、风险意识、自律意识,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2、公司客户经理
  (1).原则上30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含)以上银行公司客户经理从业经历;
  (2).熟悉银行公司金融产品、业务操作流程以及相关业务政策法规,任职期间工作业绩突出,具有较强的营销意识、风险意识、自律意识,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3、零售信贷客户经理
  (1).原则上30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含)以上银行零售信贷客户经理从业经历;
  (2).熟悉银行零售金融产品、业务操作流程以及相关业务政策法规,任职期间工作业绩突出,具有较强的营销意识、风险意识、自律意识,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4、零售理财经理
  (1).原则上30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含)以上银行零售理财经理从业经历;
  (2).熟悉银行理财产品,有较强的客户关系处理能力和理财规划能力。取得CFP、AFP证书者,优先考虑。
  5、零售市场经理
  (1).原则上30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含)以上银行零售金融市场营销从业经历;
  (2).熟悉代发业务,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三、报名方式:
  1.网上申请:请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http://career.cmbchina.com,点击“人才招聘”→“社会招聘” →“职位搜索”(输入职位关键字:徐州)→按意向岗位投递简历。
  2. 邮寄报名:招商银行徐州分行,地址:江苏省徐州市解放路6号,邮编:221003。请在快递单“托寄物详细资料”栏注明“应聘资料”。
  四、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5月31日
  五、应聘者应保证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如有不实,我行保留取消应聘资格的权利。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联系人:张先生  咨询电话:0516-83618852。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