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湖北]2017年招商银行武汉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湖北]2017年招商银行武汉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5-16 09:31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招商银行武汉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招商银行武汉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所属机构: 武汉分行
  工作地点: 武汉、黄石宜昌襄阳十堰孝感黄冈荆州
  截止日期: 2017-06-10
  联系方式: 027-85493981
  岗位职责:
  从事营销辅助类以及行政类等相关岗位实习,具体安排视分行要求而定。
  任职要求:
  一、招募对象:
  非应届毕业在校学生: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二、大三学生;大四保研学生;专硕研一学生;学硕研一、研二学生。
  二、招募条件:
  1.诚实守信,性格开朗,吃苦耐劳,无不良历史记录;
  2.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3.熟悉电脑操作(EXCEL、PPT、WORD、H5制作工具等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中英文能力(大学英语六级425分以上优先考虑)。
  4. 具有理工科背景的学生优先考虑。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