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吉林]2017年招商银行长春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吉林]2017年招商银行长春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6-09 09:55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招商银行长春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招商银行长春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招商银行长春分行于2008年12月16日正式开业,秉承招商银行“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亲情化、现代化、个性化、专业化的服务,形成了长春分行创新、快捷、专业、高效的服务体系和服务文化;其业务立足长春、覆盖全省、发展稳健。截止2016年末,长春分行资产总额291亿元,自营存款223亿元,自营贷款186亿元。
  为给大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实习平台,也更多地让您了解招商银行,招商银行长春分行决定启动2017年暑期实习生招聘工作,欢迎您到招商银行实习,丰富阅历,增长才干。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本科或研究生在读(大一、大二、大三、研一、研二)学生。
  二、招聘条件
  1.专业不限,理工类专业优先;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
  3.认同招商银行的文化;
  4.人品正直、相貌端正、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5.善于学习、善于沟通、善于合作、具有较强的责任心。
  三、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实习筛选
  四、招聘时间安排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6月16日,6月下旬组织面试。
  五、实习安排
  实习时间7月-8月,实习岗位以营销辅助类岗位为主。
  实际实习天数达到20天以上的,我行可以出具实习证明。实习结束后,我行将对实习生实习期表现予以考核,实习期间表现优异的同学可获得我行2018年校园招聘第一轮面试免试的机会。
  六、应聘方式
  官方网站:登录招商银行“一网通”官方招聘网站career.cmbchina.com,点击“校园招聘”——“实习生招聘”,在线注册,投递简历!
  七、温馨提示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面试通知将通过95555短信发送到您的手机(不能回复),当您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3.应聘渠道以招商银行官网网申为准。招商银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