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山东]2018年招商银行济南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山东]2018年招商银行济南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3-05 10:52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招商银行济南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招商银行济南分行于2000年10月正式成立,是招商银行总行在山东设立的一级分行,分行本部坐落于美丽的大明湖滨,趵突泉畔。今年,是招商银行济南分行成立17周年,我们已拥有济南同城22个营业网点,下辖临沂东营淄博济宁滨州聊城等6家二级分行,员工队伍1600余人。
  17年,济南招行恪守"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坚持“轻型银行”战略,注重效益领先和质量发展。在全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创造了骄人的业绩。
  未来,我们期待你的加入,共同书写更加精彩的明天。
  在这里,你将获得:
  自主、多元的成长平台
  自由、畅通的职业发展通道
  与价值相匹配的薪酬福利
  我们不限专业,我们不限地域
  只要你,认同招银文化,愿意扎根济南投身招行事业
  招商银行济南分行,愿与你,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梦想靠岸!
  一、招聘职位及申请条件
  二、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统一笔试→多轮面试→体检→签约
  三、报名方式
  官方网站:登录招商银行“一网通”官方招聘网站http://career.cmbchina.com/Campus/Campus.html查看济南分行招聘职位并投递简历。
  官方微信: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点击“校园招聘”,查看济南分行招聘职位并投递简历。
  四、温馨提示
  1.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3月25日,请尽早提交简历;
  2.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3.笔试及面试时间将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4.简历投递请务必上传照片。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