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广东/浙江/四川]2021招商银行招银网络科技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广东/浙江/四川]2021招商银行招银网络科技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06 15:12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1招商银行招银网络科技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招商银行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在中国具有一定规模和实力的全国性商业银行。
  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1,000家大银行榜中,按一级资本排名,招商银行位居第19位。招商银行向客户提供各种批发及零售银行产品和服务,推出的“一卡通”、信用卡、“金葵花理财”、招商银行App、掌上生活App、全球现金管理等创新产品和服务广为消费者接受。
  招商银行构建了完善的战略管理体系,形成了良好的业务架构,打造了赋能型的金融科技基础能力。
  近年,招商银行围绕客户和科技两条主线,稳步推进数字化转型,着力打造金融科技银行和最佳客户体验银行。
  招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为整个招商银行提供软件应用开发和维护。
  作为招商银行总行科技的重要力量,招银网络科技的核心业务是为招商银行全球化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软件开发及技术支持,其服务遍布中国、美国、欧洲及东南亚等多个国家与地区。公司遵循“责任、主动、稳健、高效、开放、创新”六大价值观,
  在价值观的驱动及全体员工的奋斗下,招银网络科技成为了招商银行最重要的技术贡献者。
  招银网络科技现有深圳杭州成都三家分支机构。
  公司秉承“让员工做自己的主人”的人才理念,为员工营造优越的办公环境和职业发展通道,创造人性化的工作氛围。
  招聘岗位
  软件开发工程师
  测试开发工程师
  前端开发工程师
  数据研发工程师
  工作地点
  深圳、杭州、成都
  招聘对象
  2020届及2021届应届毕业生
  注:毕业时间在2020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之间,最高学历毕业后无全职工作经历、未缴纳社保的境内外毕业生,计算机、软件工程、通信电子、应用数学等相关专业。(同时也欢迎往届毕业生应聘,我们将通过社招渠道灵活安排)
  招聘流程
  在线网申-在线笔试-面试-资料审核-录用-入职
  在线网申:8月6日-9月24日
  在线笔试
  笔试时间:第一场 9月6日   第二场 9月25日
  第一场:面向学校所在地为武汉长沙广州南京合肥、成都、重庆西安及东北地区毕业生;
  第二场:面向学校所在地为北京、杭州、上海、深圳、厦门济南天津等地区的毕业生。
  温馨提示:公司将根据海外院校毕业生简历投递时间,就近场次安排在线笔试。
  面试时间
  9月14日-10月30日
  资料审核
  9月21日-10月30日
  录用时间
  9月28日-10月30日
  报名方式
  方式一:登录招银网络科技官方网站招聘主页:https://cmbntjob.cmbchina.com/pages/career.html注册并投递简历
  方式二: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招银网络科技”微信公众号,点击“加入我们-校园招聘”注册并投递简历
  方式三:找到招银网络科技的学长,索要内部推荐码,注册投递简历时填写内部推荐码参与内部推荐

  20/21广东省地区银行校招群:923320659

20/21浙江银行校园招聘:709226521

浙江

  
  20/21四川省银行校园招聘:689356905
四川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