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河北]2021“梦想靠岸”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河北]2021“梦想靠岸”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24 12:04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于2010年12月开业,是招商银行在中国境内的第三十六家一级分行,开业十年来,分行取得了较好的发展,截止目前,拥有十五家营业网点、一家二级分行(廊坊分行),五百余名员工。几年来,分行致力打造拼搏奉献的招银企业文化精神,力求为员工尤其是年轻员工搭建理想的竞争舞台,使其获得更加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现根据业务发展与人才培养的需要,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面向全国高校诚邀2021年应届毕业生加盟,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要求
招聘要求
  其他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国内院校最高学历毕业时间为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海外院校最高学历毕业时间为需在2020年1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毕业生需在对应时间段内取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及学位证(海外留学生需取得国家教育部颁发的学历、学位认证证书)。
  2.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记录;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身体健康,无重大病史。
  二、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
  三、应聘方式
  1. 官网报名:请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http://career.cmbchina.com/(先选择“校园招聘”板块再点击右上方“登录”进行注册,注册完毕后点击“校园招聘”-石家庄分行”),选择职位投递电子简历。
  2.微信报名: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获取最新的校园招聘信息,点击“我要应聘”--“校园招聘”-“最新招聘职位”- “石家庄分行”投递简历。
  3手机银行APP:下载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登陆后搜索“校园招聘”功能模块,选择石家庄分行,在线投递简历。
  四、时间安排
时间安排
  五、注意事项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发现虚假信息,申请人无论在任何环节均将会被取消资格。
  2.笔试和面试通知将通过95555或第三方公司发送短信(不能回复),请确认手机未屏蔽相关短信;当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
  3.应聘渠道以招商银行官方网申为准。招商银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4.报名日期截止至2020年10月9日23:59。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我们期待,与您同行,梦想靠岸!
  20/21河北地区银行校招群:893989286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