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湖南]2021招商银行长沙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湖南]2021招商银行长沙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26 15:18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商银行1998年6月进入湖南,落子长沙,是第一家入湘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目前,招商银行长沙分行在湖南省内拥有营业网点42家,员工1700余人,网点覆盖长沙全城及县区,下辖株洲湘潭衡阳娄底四家二级分行。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铸就闪亮的“金字招牌”,致力于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招商银行长沙分行是省内唯一一家连续三届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单位”荣誉称号的银行。
  优岗C位,房价洼地,幸福之都,美食天堂,立足湖湘、放眼全国。我们愿意展开怀抱,迎接每一位追逐梦想、朝气蓬勃的年轻人,给以机会和空间,去磨砺成长、迈向成功!真诚欢迎你加入“招银湘军”的队伍!BANK YOUR DREAM!
  招商银行长沙分行现面向全球2021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在线开放报名。具体如下:
  一、校园招聘职位
  1.管理预备生
  定向培养,通过分支行轮岗,N年持续关注,助力你成长为银行业最优秀的专家型管理人才。
  2.信息技术类
  在了解银行业务及工作流程的基础上,从事软件开发、数据分析、网络及IT专业系统运行维护等岗位工作,下一个你就是银行界FinTech达人。
  3.市场营销类(公司金融方向/零售金融方向)
  从事各类银行业务营销,包括产品营销、市场拓展、客户关系维护等岗位工作,未来的你,是精通银行业务的销售精英。
  4.运营支持类
  从事各类运营储蓄、会计等结算业务,期待你成为精通银行运营的业务能手。
  二、基本申请条件
编号 招聘类别 基本要求 申请条件 工作地点
1

 

管理预备生

 

1.2021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国内院校最高学历毕业时间为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
海外院校最高学历毕业时间为2020年1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

 

2.诚实守信,性格开朗,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

 

3.本科生需达到大学英语四级分数425分(含)以上水平,研究生需达大学英语六级分数425分(含)以上水平。
如未有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可用其他同等英语考试成绩代替,
本科生需达到雅思5.5分(含)以上或托福85分(含)以上水平,研究生需达到雅思6分(含)以上或托福95分(含)以上水平。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有学生工作经历的优先考虑。

 

5.应聘者须为初次就业,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

 

2021届全日制重点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湖南地区

 

2

 

信息技术类

 

2021届全日制重点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3

 

市场营销类

 

2021届全日制一本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4

 

运营支持类

 

2021届全日制一本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三、校园招聘行程
  1.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空中宣讲会→校园宣讲会→简历筛选→统一笔试→多轮面试→体检考察→录用通知→实习考核。
  2.空中宣讲会
  9月3日,与大咖深度交流,在互动中倾听员工成长故事,感受招商银行文化。
  3.校园宣讲会
  9月中下旬,将在省内国防科技大学、湖南大学、中南大学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同期,走入北京成都广州深圳武汉等城市部分院校开展校园宣讲会。宣讲会后将安排资深HR现场发放终面直通pass卡。
  4.简历投递及筛选
  简历滚动筛选,投递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09日23点59分。
  5.统一笔试、多轮面试
  具体笔试、面试通知请以后续短信通知为准。
  6.四“招”助力你梦想靠岸
  方式一  一网通官方网站:登录招商银行“一网通”官方招聘网站(http://career.cloud.cmbchina.com/index.html),依次点击“校园招聘-长沙分行”,申请感兴趣的职位,在线注册,轻松投递简历!
  方式二  校园宣讲会:与大咖面对面交流,让你直面招商银行长沙分行资深从业者和的HR,了解最真实的长沙分行和最全面的招聘计划,感受招商银行长沙分行企业文化!
  方式三  官方公众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获取最新的校园招聘信息,按照路径“我要应聘-校园招聘-长沙分行”,申请感兴趣的职位,投递简历!
  方式四  手机银行APP:下载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登陆后前往校园招聘功能模板,一“键”进入,在线投递简历!
微信公众平台
  招商银行招聘.png
  四、温馨提示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在线简历投递过程中将要求提供1张1寸免冠证件照,文件大小不大于500K,请提前准备;
  3.笔试和面试通知将通过短信发送,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4. 应聘仅可通过招商银行官方招聘渠道进行,招商银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当Z时代的后浪们奔涌向无垠的人海,愿我们成为你最温暖的避风港湾。BANK YOUR DREAM,梦想靠岸!95后、00后的新同事,我们等你!
报名入口
20/21湖南省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701528048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