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安徽]2021年招商银行合肥分行空中宣讲会

[安徽]2021年招商银行合肥分行空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9-24 11:53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1年招商银行合肥分行空中宣讲会
  [智联招聘]同学你好:
  感谢你投递招商银行合肥分行2021校园招聘相关岗位,我们将于9月25日19点举办线上的空中宣讲会,网址为: https://xiaoyuan.zhaopin.com/kongxuan/show/2841。多位优秀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带你了解招行,为你答疑解惑,参与直播互动还可以抽取精美小礼品哦! ( 招行人力资源部)
  以上信息来自收到的考生分享
20/21安徽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1091389636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