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南京银行招聘 > 2021年南京银行校园招聘公告汇总

2021年南京银行校园招聘公告汇总

发布时间:2020-09-11 10:53  来源:南京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1年南京银行校园招聘公告汇总
地区 公告
总公告 2021届南京银行全球校园招聘公告
上海/江苏 2021年南京银行总行校园招聘公告
江苏 2021年南京银行南京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2021年南京银行泰州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2021年南京银行无锡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2021年南京银行南通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2021年南京银行扬州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2021年南京银行苏州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2021年南京银行常州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2021年南京银行盐城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2021年南京银行镇江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2021年南京银行宿迁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2021年南京银行连云港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2021年南京银行江北新区分行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2021年南京银行徐州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2021年南京银行淮安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2021年南京银行昆山鹿城村镇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2021年南京银行宜兴阳羡村镇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浙江 2021年南京银行杭州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北京 2021年南京银行北京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上海 2021年南京银行上海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2021年南京银行鑫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公告

  招聘对象
  境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和知名境外院校2021届应届毕业生。
  招聘条件
  (一)境内院校应届毕业生应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列入国家高校2021年毕业生统分计划(不含定向和委培毕业生)。2021年7月底前毕业,且报到入职时须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三证齐全”。
  (二)境外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应在2020年7月至2021年6月毕业(取得学历、学位证书且证书落款日期范围为2020年7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 ) , 并且能够在2021年7月底前获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三)具备良好的个人修养,诚实信用、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四)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五)具有良好的书面与口头表达能力,具有良好的英语或法语听说读写能力,熟练使用计算机。
  (六)身心健康,有健康的行为习惯和业余兴趣爱好。
  (七)应聘者应具备岗位所需能力条件, 胜任岗位工作要求,能够按照要求完成工作。
  (八)其他招聘要求请查看岗位详细招聘条件。
  应聘方法
  (一)敬请及时登录南京银行招聘官网(网址: htp://job.njcb.com.cn )进行网上报名。为了达到最佳浏览效果, 推荐用户使用最新版本的Google Chrome浏览器。
  (二)网上报名时间为: 2020年9月11日至10月11日24:00。
  (三)报名注意事项
  1.应聘者进入招聘官网,用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号码(中国大陆居民必须使用身份证号码)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并登录后,请填写个人资料,个人资料填写完整并提交审核成功后,才能选择应聘岗位。
  2.应聘者只能申请1个岗位,完成岗位应聘后,将无法修改已应聘岗位对应的简历,也无法更改应聘岗位,务必谨慎操作。岗位投递前注意区分招聘机构、工作地点和招聘岗位,慎重选择应聘岗位。
  3.应聘者应使用18位身份证号登录报名,报名证件与参加笔试、面试及体检等环节时的身份证件应保持-致。
  4.个人编号(注册成功后自动生成,在[个人中心] - [个人信息]板块右上角显示)是应聘者参与招聘过程的重要标识,是报名、考试面试、查询录用信息等的关键字段,请务必牢记。
  5.应聘者在招聘过程中,如有疑问需要咨询,请进入我行招聘官网,在[个人中心] - [意见反馈]板块进行提问,我行工作人员会尽快管复您。如注册时遇问题,请在[常见问题] -[意见反馈]板块进行提问,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行工作人员会尽快与您取得联系。并会定期整理出应聘者经常遇见的问题更新在[常见问题]板块里。
  6.应聘者应对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7.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任何形式的报名。应聘者最终如未被录用将不再另行通知,有关材料我行会代为保管,恕不退还。

报名入口

二维码

扫一扫咨询校招问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