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山东]2018年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资产管理主管岗招聘启事

[山东]2018年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资产管理主管岗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4-18 10:19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资产管理主管岗招聘启事
  一、招聘职位:资产管理主管岗
  二、工作职责:
  职责一:协助风险室负责人控制区域新增不良
  据属地风险特征,组织开展贷前、贷中风险排查工作,完成卡中心下达的不良资产清收任务,完成所辖地区新增不良控制指标。
  职责二:负责地区贷前、贷中业务管理
  根据卡中心整体规划,督导所辖地区线下征信服务机构严格按照卡中心的规章制度开展工作,确保业务操作的精准度,严格落实卡中心客户服务品质要求,完成线下征信任务指标。同时,总结账户风险特征,提报优化建议。
  职责三:负责地区普案、抢案催收业务管理
  根据卡中心整体规划,督导管理所辖区域的信用卡合作机构催收账户,完成渠道催收任务目标。同时,总结渠道账户风险特征,提出催收建议。
  职责四:负责地区法诉、欺诈业务管理
  根据卡中心整体规划,按时完成卡中心下发的疑似欺诈账户调查工作,完成欺诈损失回款任务。同时,总结属地欺诈风险特征,提出风险防控建议;督导管理所辖区域的信用卡合作机构(包含合作律师事务所等),跟进或配合律师事务所跟进诉讼账户、完成法律诉讼催收回款任务目标。
  职责五:协助风险室负责人识别前端风险环境
  掌握经济环境识别的方法,对地区经济环境进行科学有效识别。根据贷前风险排查工作中收集和整理的属地风险环境信息,协助风险室负责人识别风险环境变化情况。
  职责六: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大型项目管理经验。
  2.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具有团队管理经验,能够独立或带领团队成员开展作业。
  3.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较强的计算机操作和应用能力。
  四、工作地点:青岛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