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招聘 > 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总部运营部招聘英语专业实习生

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总部运营部招聘英语专业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1-12-26 17:19  来源: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工作内容:
1. 主要任务就是帮着运营部的负责人,翻译往来邮件和其他各类文件,因为老板是个印度人,不懂中文。
2. 除此之外,有时间的话,还可以协助运营部其他同事做些放贷,报表等等工作。
3. 一周4天,有事可以请假,老板和同事都很NICE。

工作地点:金融
实习工资:100元/天

有兴趣的同学发邮件到 intern14@bocfullertonbank.com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