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招聘 > 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总部招聘HR实习生

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总部招聘HR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2-02-21 20:13  来源: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富登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总部人力资源部门招聘实习生
Internship - Fullerton Financial Holdings China Operation
(工作地点work location: 北京 Beijing)

申请者请将中英文简历以附件方式发送邮件至:hr-recruit@bocfullertonbank.com。
邮件标题请注明:学校-年级-姓名-HR Assistant
薪酬待遇:100元/天 (税前)

HR Assistant

Responsibilities:

- Support on candidate data base management and recruitment statistics

- Support on coordination and administration during staffing

- Arrange weekly CBHR meetings with branches and be in charge of meeting minutes

- Support intern salary administration and recruitment

Requirements:

- Having intern experience in multinational company

- Organized and diligent

- Smart and hard working

- Excellent at English writing and speaking

- Able to work 4-5 days a week

 

备注:优秀学校在校生;研一、大四保研优先考虑。

 

公司简介:

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是中国银行与新加坡淡马锡控股合资成立的村镇银行,它在两者的强强联手下诞生,汲取本土优势与国际经验,致力于为中小企业、微型企业、工薪阶层及工农业客户提供高质量的金融服务,帮有梦想的人实现愿望,让社区变得更好。

作为中国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大型上市银行,中国银行具有强大的品牌优势和广泛的网络渠道,在产品和服务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能力,可以为村镇银行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富登金融专注于为中小企业、微型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金融服务,在亚洲地区拥有丰富的微型金融运作和管理经验,已形成了一整套独特的商业模式。

富登金融是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淡马锡的全资子公司,2005年8月入股中国银行并成为中国银行的战略投资者。自2003年成立以来,富登金融一直专注于为中小企业、微型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广大工薪阶层提供金融服务,已形成了一整套服务于小微型企业等客户的独特商业模式,内容涵盖公司治理、市场营销、风险管理、运营与信息科技等多个层面。

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吸收中国银行在中国地区的经验及网点布局,利用淡马锡在国外的成功经验和先进的管理模式,本着年轻化,本地化的目标建立村镇银行的高效团队。

中银富登已于2011年3月在湖北成立第一及第二家分行,并陆续已在山东浙江等省份开行。中银富登的长远计划是在全国范围内开设400家分行。

中银富登村镇银行的核心价值观:绝对诚信、尊重包容、真切关怀、共同成长、创业激情。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具有优秀的同事、有竞争力的薪酬、一流的培训、长期的发展、公平透明的绩效评估、快乐的工作环境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