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嘉兴银行招聘 > [浙江]2019年浙江浦江嘉银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浙江]2019年浙江浦江嘉银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1-10 15:23  来源:嘉兴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浙江浦江嘉银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浙江浦江嘉银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浙江监管局批准,在金华浦江设立的独立法人金融机构。现有总行营业部、黄宅支行、郑宅支行、岩头支行等四家经营机构,内设三个管理部门,从业人数53人。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人才: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零售客户经理岗位:
  1、招聘人数:若干名;
  2、工作地点:县城、黄宅、郑宅、岩头;
  二、招聘条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金融、财务、会计专业人员优先考虑,年龄35周岁以下,具备银行从业经验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2、勤奋上进、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及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市场拓展能力及抗压能力。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月28日。
  2、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3、报名方式:本人填写《浙江浦江嘉银村镇银行应聘登记表》(本行官网www.pjjybank.com公告信息栏中下载),填写打印后,在填表人处亲笔签名,并粘贴近期1寸彩色照片。另附身份证、户口登记簿、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等级证书、奖惩证明等复印件,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就业推荐表一份。邮寄或送至浦江县人民东路55号三楼(综合管理部),也可发电子版到本行电子邮箱:pjjybank@163.com。
  四、其他事项
  1、按照“报名-简历筛选-面试-社会背景调查-综合评估后择优录用”的程序进行。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将通过电话等方式与应聘者取得联系,届时统一安排笔试或面试。如未接到通知的,则视作未通过资格审核。
  2、联系人:张先生,咨询电话:0579-88080157,13777506208。
  五、注意事项
  1、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将取消应聘资格。
  2、本次招聘面试、体检等相关信息,均通过电话或者短信正式通知,请确保提交的手机号码无误并及时关注,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回。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