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嘉兴银行招聘 > [浙江]2018年嘉兴银行秀水禾兴支行、社区支行招聘启事

[浙江]2018年嘉兴银行秀水禾兴支行、社区支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9-14 19:37  来源:嘉兴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嘉兴银行秀水禾兴支行、社区支行招聘启事

  嘉兴银行成立20年,是一家充满活力、激情和竞争力的地方法人银行。近年来,先后获得“中国最佳中小企业服务银行”、“全国模范职工之家”、“中国地方金融十佳城市商业银行”、“中国地方金融十佳支持美丽乡村银行”、“浙江省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浙江省创建学习型组织先进单位”、“嘉兴市市民最喜爱的银行”、“嘉兴市最佳窗口服务银行”、“2017年度全国理财信息登记工作优秀城商行”、“2017中国服务区域发展杰出金融机构”等荣誉称号。

  【招聘岗位】

  二级支行行长、社区支行行长、社区支行客户经理

  【工作地点】

  嘉兴

  【基本条件】

  1、身心健康,品貌端正,积极向上;

  2、具备1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业绩突出,没有不良行为记录;

  3、具备拟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符合银行从业人员品格要求。

  【岗位职责及要求】

岗位

人数

岗位职责

职位要求

秀水禾兴支行行长

 

1

●根据一级支行业务发展规划,制定辖内银行业务发展目标;

●制订支行的市场营销方案并组织和实施;

●组织确定支行及支行员工的工作目标,定期对员工进行绩效反馈和绩效考核;

●负责支行内部管理工作;

●完成上级行交办的其他工作。

●40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与拟聘岗位匹配度高、业绩突出者;

●具备良好的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计划执行能力;

●有资源和管理经验特别优秀的可放宽条件。

 

 

 

新塍镇新盛水岸社区支行(筹)

行长

1

●制定和实施社区支行发展规划,开展市场调研与营销,落实客户拓展与维护,完成社区支行经营计划;

●负责社区支行的管理与经营,促使社区支行深根于所在社区,提升品牌影响力,提高我行知名度,扩大服务覆盖面;

●贯彻合规及风控制度要求,做好社区支行日常运营及管理,处理好客户关系及突发事件;

●负责社区支行团队管理,通过有效的队伍建设、辅导训练,提升团队专业知识和技能,提升人员产能;

●完成上级行交办的其他工作。

●40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并具有业务营销或管理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市场开拓能力、营销能力。

●有资源和管理经验特别优秀的可放宽条件。

 

 

 

新塍镇新盛水岸社区支行(筹)

客户经理

若干

●负责银行零售金融产品营销等相关工作;
●开发和维护零售客户,促进银行零售业务的发展;

●根据总行和分支行零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部门销售指标;

●负责网点的营销活动的开展工作。

●45周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本科以上优先考虑);

●具有金融从业经验者优先;

●持有银行、证券、保险、基金从业证、持有AFP者优先;

●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进取精神。

  【报名方式】

  登陆嘉兴银行网站(http://www.bojx.com),下载并填写“应聘登记表”,附近期正面1寸彩色照片、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任职资格证明、相关资格证书、业绩证明等材料。将报名材料及相关复印件寄至“嘉兴市昌盛南路1001号嘉兴银行人力资源部蒋女士(收)”,邮编314000。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9月20日。

  【其他事项】

  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将通过电话等方式与应聘者取得联系(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一个月内未接到本行通知,则视作未通过资格审核。个人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代为保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