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嘉兴银行招聘 > [浙江]2017年嘉兴银行绍兴柯桥小微企业专营支行(筹)招聘启事

[浙江]2017年嘉兴银行绍兴柯桥小微企业专营支行(筹)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7-31 10:33  来源:嘉兴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嘉兴银行绍兴柯桥小微企业专营支行(筹)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嘉兴银行绍兴柯桥小微企业专营支行(筹)招聘启事
  嘉兴银行绍兴分行成立于2013年7月,开业以来,整体业务快速稳健发展,资产质量保持良好。近日,绍兴柯桥小微企业专营支行业获准筹建。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诚邀有志于金融行业的优秀人才加盟。具体岗位及条件如下: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良好,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记录;
  2、符合银行从业人员品格要求,以及银监和银行业协会有关人员流动规定;
  3、身心健康,品貌端正,符合拟聘岗位要求;
  4、具备较好的专业知识、操作技能和实际工作经验,爱岗敬业、诚信团结、积极进取。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机构

岗位

需求

岗位要求

柯桥支行

(筹)

行长

1名

l 年龄在40周岁以下(含),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需专科以上),经济、管理、财会等相关专业优先;

l 具有5年以上(含)银行公司小微业务营销或管理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l 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营销能力,具备胜任领导工作的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

团队长

若干名

l 年龄在40周岁以下(含),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需专科以上),经济、管理、财会等相关专业优先;

l 具有3年以上(含)银行公司小微业务营销或管理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l 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营销能力和组织能力。

信贷审查岗

1名

l 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从事银行信贷工作5年以上;

l 熟悉国家相关监管政策、金融法律法规等,熟悉银行信贷管理相关工作;

l 工作原则性强,具有较强的信贷管理能力、风险判断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小微客户经理

若干名

l 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从事银行信贷工作1年以上;

l 熟悉银行相关业务产品,良好的专业知识;

l 具备良好的市场开拓、营销、社会活动能力,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

理财经理

若干名

l 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从事银行零售理财工作1年以上;

l 熟悉银行相关业务产品,良好的专业知识;

l 具备良好的市场开拓、营销、社会活动能力,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

  注:以上各岗位人员,如资源等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岗位要求。
  三、报名方式
  1、请登录嘉兴银行网站www.bojx.com,在“人才招聘”栏目下载填写《嘉兴银行应聘登记表》,并附个人应聘资料、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各类荣誉等相关资料复印件,以及近期1寸彩照1张、生活照1张(5寸)。请于2017年8月20日前将上述资料寄至“绍兴市凤林西路170号嘉兴银行绍兴分行办公室王先生收”,邮编312000。
  2、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将通过电话等方式与应聘者取得联系(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以免影响应聘后续工作)。一个月内未接到本行通知,则视作未通过资格审核。个人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代为保密。
嘉兴银行应聘登记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