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北京农商银行招聘 > [北京]2019北京农商银行招聘公告

[北京]2019北京农商银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16 14:03  来源:北京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北京农商银行招聘公告
  北京农商银行改制成立于2005年,作为北京市属国有金融企业,十四年来携手上万名员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经营质态不断向好,资产质量持续优于上市银行平均水平,风险抵御能力保持同业领先水平,成为一家高质量稳健发展的中型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2019年9月末,全行资产规模已突破9300亿元;在最新的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名中,资产规模位列全球第148位,一级资本排名187位;连续多年获评“全国最佳农商银行”。
  当前北京农商银行正处于“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的新时期,为落实本行人才战略规划,充实专业人才队伍,推动本行稳健可持续全面发展,根据本行经营管理和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总行部门及管辖支行部分专业岗位人员,诚邀各界英才加盟。
  一、招聘岗位
  本次社会招聘岗位共计24个,涉及总行部门和管辖支行的相关岗位,具体岗位信息详见下表:

序号

机构

岗位

人数

1

总行信息科技条线

信息安全管理岗

20

2

系统设计岗/软件开发岗

10

3

项目管理岗

10

4

总行信贷风险条线

需求管理岗

1

5

风险管理岗

2

6

总行会计营运条线

合规制裁岗

1

7

模型建设岗

1

8

总行金融市场条线

 

标准化资产投资岗
(债券投资交易方向)

2

9

标准化资产投资岗
(资本市场投资方向)

1

10

资金交易岗
(黄金交易方向)

2

11

债券交易岗
(衍生产品交易方向)

2

12

债券承分销岗(营销方向)

4

13

研究与统计分析岗
(信用或行业研究方向)

2

14

总行银行卡业务条线

制卡中心负责人

1

15

制卡操作岗

2

16

凭证管理岗

2

17

数据分析岗

2

18

市场营销岗

2

19

产品研发及运维岗

2

20

审批政策与额度管理岗

2

21

信用风险管理岗

2

22

管辖支行

客户经理岗(对公)

若干

23

客户经理岗(个人)

若干

24

厅堂业务岗

若干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除个别岗位对年龄有明确要求外,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0周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其中应聘金融市场条线标准化资产投资岗、资金交易岗、债券交易岗、债券承分销岗和研究与统计分析岗的,应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3.具有较好的政治素养,品行端正,坚持原则,遵纪守法,公正廉洁,无违法违纪和不良信用记录,无重大岗位风险责任;
  4.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仪表气质,身体条件需符合本行要求;
  5.认同本行的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责任心及抗压能力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修养、团队合作精神及沟通表达能力;
  6.符合本行亲属回避制度的规定。
  (二)专业条件
  具备本行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胜任能力,符合本行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条件(详见附件)。
  三、报名时间、方式
  应聘者须点击链接 http://campus.chinahr.com/pages/bjnsh/society 查看岗位信息,在线填写简历,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31日。
  四、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发现弄虚作假者本行将取消应聘资格。
  (二)本行将根据应聘者提供的材料,择优筛选,并以电话或短信、电子邮件形式通知应聘者参加笔试、面试。
  北京农商银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