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成都银行招聘 > [四川]2018年成都银行内江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四川]2018年成都银行内江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12-05 10:29  来源:成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成都银行内江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成都银行成立于1996年12月,是一家以国有股本为主、股权多元化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引入马来西亚丰隆银行作为境外战略投资合作伙伴。2018年1月31日,成都银行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四川省首家上市银行、全国第8家A股上市城市商业银行。目前,成都银行注册资金36.12亿元,在岗员工5000余名,下辖重庆西安广安资阳眉山、内江、南充宜宾乐山德阳阿坝泸州12家分行和30家直属支行(部)、180余家营业网点,发起设立国内首批、中西部第一家消费金融公司——四川锦程消费金融有限责任公司以及江苏宝应锦程和四川名山锦程村镇银行,并入股西藏银行。
  因业务发展需要,成都银行内江分行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期待您的加入!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客户经理岗 若干名
  (二)综合柜员岗 若干名
  (三)信息技术岗 1名
  二、工作地点:四川省内江市
  三、招聘条件
  (一)客户经理岗
  1.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及以下,金融、会计、经济相关专业,学历需通过国家权威学历认证机构(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认证。
  2. 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团队精神;
  3. 具有较丰富的客户资源;当地户籍、有相关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录取。
  (二)综合柜员岗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会计、统计等相关专业。学历需通过国家权威学历认证机构(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认证
  2.年龄25岁(含)以下。
  3.遵纪守法,诚信正直,身心健康,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仪表,具有较好的服务意识、亲和力及沟通应变能力。
  4.同等条件下,具有银行柜面从业经历,取得银行从业资格证、证券从业资格证等相关金融类资格证书者优先。
  (三)信息技术岗
  1.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应用、网络或电子专业,学历需通过国家权威学历认证机构(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认证。
  2. 年龄30周岁(含)以下,中共党员,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或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3. 熟悉银行网络系统管理和设备运行维护,能及时处理网络、硬件故障。
  4. 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及日常办公软件,具备一定的银行安全保卫和信息技术相关业务知识,具备扎实的文字功底和较强组织协调能力,综合素质高。
  四、岗位职责
  (一)客户经理岗
  1. 负责公司和个金产品的营销,完成各项指标任务;
  2. 开拓市场,发展客户,推广分行各项营销活动;
  3. 负责维护客户及授信管理工作,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贷前、贷中和贷后服务;
  4. 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二)综合柜员岗
  1. 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监管机构规章制度和要求,以及我行各项业务管理规定和操作规程办理业务;
  2. 负责储蓄业务的审核、授权和指导工作,并保证受理业务的真实合规、办理业务准确及时;
  3. 做好储蓄业务重要、特殊和疑难问题的处理,以及储蓄业务的优质服务和储蓄业务的投诉处理;
  4. 按规定和要求办理其他柜台业务。
  (三)信息技术岗
  1. 负责分行各类计算机、网络设备使用的安全管理和日常维护工作,及时安装、升级及维护各类办公设备的防毒软件,保证分行各类计算机安全运行使用;
  2. 根据总行及监管部门安全保卫相关要求,组织制定并完善分行安全保卫相关政策、流程和规章制度;
  3. 负责IT设备和安保类资料的建档、检查等工作;
  4. 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五、应聘方式
  请登录成都银行官方网站(http://www.bocd.com.cn/),进入“人才招聘—简历表下载”专栏下载《成都银行应聘报名表》,填写完整并发送至njhr@bocd.com.cn(电子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机构一应聘岗位一姓名”)
  六、招聘流程: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录用
  七、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2月14日(星期五)。
  八、特别提示
  (一)应聘者需对个人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将取消录用资格。
  (二)简历审核通过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相关招聘事宜,请保持通讯畅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