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北京]2018年广发银行总行资产托管部主管(投资监督)招聘启事

[北京]2018年广发银行总行资产托管部主管(投资监督)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11-21 10:04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广发银行总行资产托管部主管(投资监督)招聘启事
  一、职位名称:主管(投资监督)
  二、岗位职责:
  1、审查各类投资管理人交易文件及材料,包括事前检查、过程监督,确保各类文件的准确性、合法性。
  2、在法律法规、协议允许的范围内,定期向投资管理人提交提示函或采取电话提示等方式进行监督提示,全面履行托管人职责。
  3、对托管资产的投资运作情况进行监督,并定期撰写监督报告。
  4、根据委托人要求及行业惯例对托管产品提供绩效评估服务,并定期撰写绩效评估报告。
  5、负责根据监管机构要求及委托人、投资管理人的需求撰写投资监督系统和绩效评估系统的需求,并配合技术开发人员完成系统开发和需求测试工作。
  6、负责监督对象档案库中数据的更新及动态维护工作,并根据档案库资料定期撰写分析性监督报告。
  7、及时了解客户对托管资产运作的要求和交易监督要求,制定解决方案、协调客户关系、满足客户需求,提高客户满意度。
  8、向监管部门和客户提供各类投资监督报告,并保持日常的业务联系。
  三、招聘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学、会计学、法律专业优先。
  2、本科毕业5年以上金融、证券或银行业相关工作经验;研究生及以上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具备基金从业资格;具有CPA、FRM、CFA资格者优先。
  4、掌握资产托管、资产运作相关法律法规及市场操作惯例; 掌握资产托管具体交易形式、会计处理、信息披露等相关要求。
  5、具有良好的文字综合和统计分析能力。
  6、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及沟通表达能力,善于协调对内对外各种关系。
  四、工作地点:北京
  五、截止时间:2018-12-31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