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成都银行招聘 > [四川]2018年成都银行眉山分行招聘启事

[四川]2018年成都银行眉山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7-02 11:32  来源:成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成都银行眉山分行招聘启事
  成都银行眉山分行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综合柜员岗  5名
  二、工作地点: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彭山区、仁寿县
  三、招聘条件:
  (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学历毕业生。金融、经济、会计、统计、法律等相关专业;
  (二)年龄在25岁(含)以下;
  (三)遵纪守法,诚信正直,身心健康,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仪表,具有较好的服务意识、亲和力及沟通应变能力。
  (四)同等条件下,具有银行柜面从业经历、工作地户籍者优先。
  四、用工方式:
  综合柜员岗为合同制柜员,与我行签订一次性劳动合同,期限8-9年。入行满3年后,可参加3次转合同制行员考试。
  五、报名方式:
  请登录成都银行官网(http://www.bocd.com.cn/)首页点击“人才招聘”按钮,下载《成都银行应聘报名表》。填写完整并附个人生活近照发送至weiqi@bocd.com.cn(电子邮件主题请以“成都银行眉山分行——姓名——应聘岗位”命名)。
  六、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7月15日
  七、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应对简历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将取消应聘资格;
  (二)我行将以电话、短信、电子邮件方式通知招聘相关事宜,请确保通讯畅通。
  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到:

Back to Top